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E&9<JS
我十分恨他們 /&Q{B f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AJyNlQ
|z)s9B;:#i
在前天 /3s&??{tv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HV%/ba
X]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uzXVS3
之後我跟他說: ,I"T9k-^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YR'F]FI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cWW?@_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X]y:uD{
但是創做 Kq[4I[+R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I>?oVY6M@u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gnJ8tuS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AM+5_'S,
之後他就無言了 jG>W+lq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Zn9t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