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XLtuck
我十分恨他們 z
>pq<}R6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r@_;L>
^#G>P0mG%
在前天 G^+0</Q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k2xjcrg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L9x,G!
之後我跟他說: LE7o[<>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vQShe\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a
@%FwfIu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F
@IUbnl
但是創做 ]|-y[iu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2W}RXqV<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0r@",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Y$(G)Fs
之後他就無言了 }%VHBkuc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P\T{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