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27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7J </7\  
Z n"TG/: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6y(-  
e{#a{`?Uez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JaEUC  
nOL 25Y: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fTi{oY,zTg  
ft. }$8vIT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Y~\`0?ST  
K[3D{=  
V"D<)VVA  
詳細內容: LgD {!  
?Pok-90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c=U$$|qHV  
Wtzj;GJj  
街頭魔術表演(60%) $=S'#^Z  
#xJGuYdv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R)DNFc:  
IJb1) ZuR  
時間:1點~2點半 g)| ++?  
?AM 8*w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DFZ:.6p  
N4JqW  
現場魔術表演(40%) ]R3pBC"Jv  
^7^bA  
地點:鬥塔 9^[5!SMzCj  
0;m$a=  
時間:2點半~4點 dp%pbn6w  
G \aLg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y:|Xg0Kp  
\w@_(4")Qb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Rs( CrB/M  
H--*[3".  
ZE3ysLk m  
這次獎品豐碩... O+UV\  
Eg- Mm4o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eL$U M  
Kr}M>hF+|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c#4L*$ViF  
B$[%pm`'2  
$y]||tX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lpo; $  
~IJZM`gN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7v.`m6?H  
g  cK"  
即完成報名! [email protected]:  
yPxG`w'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h/+I-],RF  
9'*ZEl^?D  
^xkppN2  
報名表: nAba =iW  
F~rY jAFTi  
姓名: j[=_1~ u}  
魔齡:     pGcx jm  
聯絡電話:     >a`zkl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f/WM}Hpj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zP)2q^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M=abJ4  
語術才佔5分喔= = ez:o9)N4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IV#My9}e  
]}L1W`n  
l )V43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KXbYv62  
adr^6n6 v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F$yFR  
h \cK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0BP~ 0z  
ao5yW;^y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mmI] pC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h%Jlu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3lA<{m;V  
k{"~G#GwP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 J 8cB  
kpK: @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IxgnZX4N  
t2tH%%Rs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wexG]R=5  
@oYTJd(v{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0#sk]Qz  
sR?_{rQ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v($c  
j!: U*}f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as~.XWa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pql!B-  
.......
bis/Nfr]  
cr,o<  
一樣是街魔~~ E3NYUHfZ  
(IJf2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f&^Ea-c  
n'4D;4  
另外40%是 z-$?.?d  
alHwN^GhP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hd> v&u#  
% k$+t  
在鬥塔表演 t$Irr*  
B>a`mFM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a\s}M1  
真是的~~ /:awPYGH<1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Ycz(h'(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Kn7 xn[  
bmT  J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mO> [kb"V'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IwWo-WN7.  
/_jApZz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T("Fh}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NG5H?hVN=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5bZ`YO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i;\i4MT  
f|q6<n_nM  
街魔部分... Dn6D kD!  
O&O1O> [p1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gz)r  
OOv"h\,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r{73C  
-J[D:P.Z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a.Mp1W  
;pULJ}rDb  
jn+0g:l  
"`3H0il;<  
至於...金咖啡嘛... fB:M'A'  
p(U'Ydl~  
說真的!! P!vBS "S  
.<j8>1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3s|tS2^4  
r7IhmdA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L~yy;)]W  
~pF'Qw" z|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R UX  
Xajjzl\b  
況且...這個活動! >"Hj=?  
nTHP~]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_YeT&w.  
fqr}tvMr=T  
雖然獎品很豐富! / _cOg? o  
9:kb0oBa?l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8F@6 ^9C  
(Ux%7H_d  
在此 !?+3 jzG  
Lc.7:r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