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38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Dve5Ml-  
J^0co1Y0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mxP{"6  
vP88%I;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9dy"Y~c  
];zi3oS^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o8Q(,P  
U:YT>U1Z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h1JG^w$ 5  
r(i<H%"Z  
A+;]# 1y(D  
詳細內容: Gh42qar`  
s)x fTr_$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cZ^$!0  
~mmI] pC  
街頭魔術表演(60%) a/`fJY6rR  
s^3t 18m&1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o` ,&yq.  
@: %}clZ  
時間:1點~2點半 kTs)u\r.  
iK=H9j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_dS=ut  
3vVhE,1N  
現場魔術表演(40%) _%Mu{Ni&  
&$vDC M4  
地點:鬥塔 f85j?J m  
1`B5pcuI  
時間:2點半~4點 f,`FbT  
B^{bXhDp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SQa.xLU  
B)ynF?"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s^/`|?  
shnfH   
/c__{? go  
這次獎品豐碩... Y5PIR9-  
.eq-i>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v 8-F;>H  
'<6Gz 7O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X-~Q  
^'v6 ,*:4  
o"QpV >x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P#rwYPww\  
?#slg8[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R biF  
ruF+X)  
即完成報名! od?Q&' A  
AvP*p{we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6t/})Xv  
U{eC^yjt"o  
IO]Oo3  
報名表: ckN/_ u3  
%#ms`"H  
姓名: BniFEW:<  
魔齡:     YM+}Mmu  
聯絡電話:     b LSI\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Yg2z=&p-{"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E3NYUHfZ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0#Rj[J;kh  
語術才佔5分喔= = v6f$N+4c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CK,(?t  
9n8;eE08  
Vy-S9=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Zd~s5  
YhR?*Di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7^|3T TK  
d5^ipu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Im6ymaf9  
*x L#1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jN5Sc0|b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o/=K:5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xvQ?c ?-  
%R&3v%$y*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OtQKDpJq  
1egryp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ZTt% 7K"L  
I X\&lV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4eIu@ ";!  
W" !nf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by8d18:it  
o5Qlp5`:u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dWm[#,Q?  
vv%Di.V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uHI5k,f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NPS=?5p>  
.......
*r9I 1W  
7 ic]q,  
一樣是街魔~~ %Yd}},X_E  
<T0-m?D_$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K90Zf  
[;I.aT}R!;  
另外40%是 < W&~tVv  
m41n5T`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 nuT$(  
W:EXL@  
在鬥塔表演 }^LcKV  
>Zmpsa+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u $sX6  
真是的~~ y?5*K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A #jiCIc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q2/Vt0aYx  
5'z&kl0"S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pr;L~$JW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pB~&0jg  
#Q$4EQB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z*9/"M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wbr"z7}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yY&(?6\{<<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PDir?'  
/ _cOg? o  
街魔部分... x Apa+j6I  
k5ZwGJ#r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t6)M~&e:_  
N..u<06j/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mN"+u&  
a;h:o>Do5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Lc.7:r  
)Z^( +  
 Cn_Mz#Z  
^< E,aCy  
至於...金咖啡嘛... w6cPd'  
"qDEI}  
說真的!! dIf Jr}ih  
X0U6: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L?Lp``%bI7  
[UI bO@e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f/ =0  
leD?yyjw7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cdh1~'q/  
):\ pD]e  
況且...這個活動! i\<l&W  
Q2NS>[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kd)v4 #  
=* (d+[_  
雖然獎品很豐富! bh_ALu^CSX  
w?5b:W,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Srp/g ]a  
A] F K\  
在此 MDB}G '  
)q=1<V44d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