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35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__c:$7B/4U  
j4le../N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9Ps:]Kp!vN  
StWDNAf)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JT|E~P?8  
4x=rew>Ew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Tw3Oo_~S  
={b/s31H: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Hjli)*ev  
^aDos9SyV  
2GcQh]ohc  
詳細內容: +&tY&dQQB  
!h7`W*::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T1;yw1/m5\  
AqvRzi(Y  
街頭魔術表演(60%) B8 -/ C\  
m?xzx^xs/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Vbgfp~U-  
KO<fN,DR  
時間:1點~2點半 "OFYVK\]i  
C^Tc9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SnW(,`oX  
kR6rf_-[  
現場魔術表演(40%) SY["(vP%#  
<"/Y`/  
地點:鬥塔 %,MCnu&Z  
+ H_Jr'/  
時間:2點半~4點 %p"x|e  
[9a0J):w{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_< 69d  
kjN9(&D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y->4`N  
N7%Jy?-+  
LLg ']9  
這次獎品豐碩... b ,7:=-D  
jgYUS@}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d6<,R;)  
jt tlzCDn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P$2J`b[H$  
=ALy.^J=  
e>1^i;f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eg) =^b  
|]DZc/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C;wN>HE  
79uL"N;  
即完成報名! JJ ,Fh .  
a<sE dp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n<\^&_a  
E@"+w,x)  
 :q;vZ6Xd  
報名表: I1kx3CwJ{P  
Y:G6Nd VFM  
姓名: -hL8z$}  
魔齡:     KwWqsuju  
聯絡電話:     'rHkJ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r3hj GcpaX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m=PSC Ib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 eB %  
語術才佔5分喔= = so8isDC'9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dRL3c^=  
,/m<=`*N|  
%xyt4}-)m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j?+FS`a!  
b,~4O~z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Gt+Gq+  
hBLJKSv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st|$Fu  
TPq5"mco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PX(.bP2^Lq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j S')!Wcu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Q68&CO(rE  
XtNe) Ry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Dsm_T1X  
I/Hwf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PZ&/F ^  
%8yfF rk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AVOzx00U  
u<]-%ha$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TCX*$ac"  
*,%H1)T j}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9 @!Og(l  
)V!9&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Z YMks4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f# ID:Ap3  
.......
c;xL.  
AZ(["kh[  
一樣是街魔~~ WLP A51R  
x4CrWm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7Z0 )k9*  
_;O$o t\5  
另外40%是 38L8AJqD  
k v,'9z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7Wmk"gp  
<?yAIhgN*  
在鬥塔表演 H2BD5  
.6z#o{n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UAFl+d!  
真是的~~ D(Pd?iQIO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t 1]w]}d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7)O&T*q'  
c ~YD|l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lX:EU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q PE(Lt1  
V{Idj\~Jh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D"#B@j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7^ KQQ([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X >%2\S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H _LPn  
zcZw}  
街魔部分... X4k/7EA  
^@19cU?q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F`- [h )e.  
/uyQ>Y*-\Y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d.} rn"(z  
@B^'W'&C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D$mrnm4d  
F Q k;  
wlpbfO e/  
@2$8o]et  
至於...金咖啡嘛... }jk^M|Z"Oz  
y]CJOC)/K  
說真的!! BuvBSLC~  
(w^&NU'e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qt:->yiq+  
 `nM4kt7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Q` s(T  
^CE:?>a$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nZG!nP  
cq=R  
況且...這個活動! 5Y&@ :Y  
s24H.>Z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7''x,I  
4[-9$ r  
雖然獎品很豐富! MnS"M[y3  
0Gs]>B4r/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uB^]5sqfk  
f7W=x6Z4  
在此 3AL.UBj&}  
*7vPU:Q[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