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512閱讀
  • 3回復

5/5的TMA研習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阿阿阿
 
用戶UID
8213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05-06
— 本帖被 crash 從 魔術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09-07-29) —
昨天的研習會有去的人魔友不知道老師教的魔術你們都還記得嗎?? ao2NwH##  
尤其是一開始的瘋狂變牌還有最後騙倒劉謙的魔術!!??因該記得的沒有幾個吧 clE_a?  
因為老師講太快了..而且坐後面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U#z  
中間有一個是三張100元鈔票找出三張Q的 "bI'XaSv  
請問這個的準備還有人記得嗎?? Gqe?CM  
另外結束後 因該很多人買300元的那本講義吧 vbH?[ Zr?  
大家一開始是否都以為是昨天教的內容?(我也是= =) c{YBCWA  
回家以後打開來才發現..不是!!! ?`wO \>y  
我想只有DVD跟道具牌是首選吧!!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05-06
你錯了,那12本1700的期刊才是寶典 ~s#vP<QHa  
不過他教的魔術我也沒記幾招下來 }.j<kmd  
因為我是抱著看表演的心情去的 XDDDD WCK;r{p%I  
其實不記得也沒關係 TqzL]'NS+  
只要記得觀眾最喜歡的那招就好了 
離線bigkey
用戶UID
9006
性別
男生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05-06
我沒去~太可惜了 DG2CpR)S  
不過我想如果是高手 xq#YBi,  
只講一次的話 像我這種普通人也聽不懂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05-07
[郝赫大師真的很有格調 f@G3,u!]i  
蠻經訝他的牌類魔術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結果 GS<aXh k  
尤其是對理論研究之透徹真的很有一套 Y6&B%t<bo  
在表演能力上跟羅賓老師很接近 ].A>ORS/  
用牌的習慣很特別是大家比較不習慣的一點我想  !623;   
雖然都聽的懂他教的內容 7 3 Oo;  
可是一段程序有夠多手法 P&6hk6#  
忘的速度比記的還快.............................. @i" ^b  
不過真的受益斐淺 1u%e7  
我想這次的網路魔術比賽 E0SP  
誰能把這堂課的內容融匯貫通 R)[ l 3  
勝出的機會就越大~ ~|FKl%  
o?9k{  
bwr}Ge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