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735閱讀
  • 7回復

[社團成發]【最後的守護者】高應大魔術社第四屆成果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ikipower
 
用戶UID
2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12-15
宣傳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yrlRnksOZY x)eYqH~i  
Q!DH8'|4?L  
( ON n{12Q  
_DPWp,k<~  
【THE LAST GUARDIANS】 KUAS MAGIC CLUB 建議使用1080p觀看
4Q2=\-KFj  
'在世界的盡頭,與您一同守護世界的黎明,
"?Dov/+Q.  
七段精彩絕倫的舞台魔術、最動人的表演將完整呈現在您的眼前'
hwF9LD~^  
zbHNj(~  
活動日期:2011.12.27
@UCI^a~w  
活動地點:高應大中正堂
b%`^KEvwfo  
進場時間:18 : 30 - 19 : 00
"Y(stRa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KUASMAGIC n_;qB7,,  
pvL)BD  
※本晚會為正式場合,請穿著正式服裝進場
f%n],tE6  
※為顧及晚會品質,請準時入場
SN!TE,=I  
]v=*WK  
:3`6P:^  
qzk/P1{-  
高應大魔術社 KUAS MAGIC CLUB
FqQqjA  
如果有外校魔術社夥伴或其他魔術相關單位欲蒞臨本晚會, v"M5';ZS>  
E (DNK  
將為您保留位置 om%L>zfB  
]h4^3   
煩請將"單位名稱"及"人數" 及"聯絡號碼"email寄至  .?7u'%6x?{  
[email protected] Pw`26mB   
ex: 高應大魔術社, 5人, 09******** j8p</gd  
]謝謝大家的配合!^_^祝你有愉快的一晚 ,ra!O=d~0  
""cnZZ5)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zxc
用戶UID
10794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12-16
沒想到一年又過去了 ]IbX<  
還記得上次去看 看的很感動呢^^
離線lovejay10290
用戶UID
16737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彰化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12-28
正式落幕 感謝各位支持...
離線wikipower
用戶UID
2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12-28
希望大家喜歡 此次晚會 ~{GbuoH  
9Q{-4yF9k  
RTN?[`  
樓上是最帥的主持人allen嗎?哈哈
離線yutsunglin
用戶UID
16324
性別
不詳
發帖
4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大繩與環,橡皮1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12-28
連續參加三屆的高應大 也震憾了三次  震憾 震憾 震憾 加上期待明年 =l6aSr  
住高雄真好 每年都有這麼棒的魔術盛宴可看
離線白目鍵
用戶UID
1
性別
男生
發帖
851
魔幣
0
積分
220
貢獻值
88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aned
我的地盤
Taiwan
擅長領域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12-28
我去年和今年都有去看! jo-2D[Q{  
真的是震撼兩年 |?cL>]t  
也讓我更期待明年
【最近作業】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12-28
引用第4樓yutsunglin于2011-12-28 10:49發表的  : 1^ijKn@6  
連續參加三屆的高應大 也震憾了三次  震憾 震憾 震憾 加上期待明年 =.`:jZG  
住高雄真好 每年都有這麼棒的魔術盛宴可看 ;tJ}*!z W  
k/Z]zZC  
住高雄沒那麼好 pqCp>BO?O  
去個ric跟tma都要坐車去還要住宿 QO/nUl0E  
魔術表演又少… SeV`RUO  
研習會也常常開不成
離線ingia

用戶UID
15059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12-28
好看,以神秘風格貫穿全場, B:>>D/O  
而且每位表演者的背景道具都相當華麗, bhl9:`s  
而且契合表演內容,這點有感動到。 q)l1tC72  
另外雪梅超強,唯美畫面仍留我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