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610閱讀
  • 18回復

[社團成發]義大魔幻嘉年華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1-05-06
義大世界耶~~~~ 4cQP+n  
L{/% "2>  
可惜太遙遠了~"~ ('x]@  
!wp1Df[  
在義大世界表演應該很棒XD
用戶UID
17498
性別
不詳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道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1-05-06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S ]3CRJU3`  
sVx }(J  
I>?oVY6M@u  
88HqP!m%P: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fkI 5~Y|  
q>_<\|?%x  
可能場地費都省了 又有絕對的人潮!!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1-05-06
Re: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小竣魔術師于2011-05-06 23:12發表的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 u1meys a{0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3^tVX%$\[  
....... %`F;i)Zz  
}{R*pmv$bN  
樓上可能不知道 1AAyzAP9`  
123廣場是個超開放的空間 ,l~<|\4,wv  
其實有點不太適合魔術 ]5'$EAsuW  
不過還是給義大的加油 \Th<7WbR6#  
希望表演成功!! ~N!HxQ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2樓(v20666888) 的帖子
你說的沒錯 UDEGQ^)Xz|  
&_L%wV|[  
義大的舞台不太適合表演魔術 uHU@j(&c  
0O"W0s"T#  
而且場地絕對不可能不用錢 Ef]Hpjvp  
8m") )i-  
但是義大世界的場地費比學校裡面的舞台還要便宜 ?=&; A  
mG S4W;  
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對於成果展不太踴躍 w0!$ow.l  
2 GRI<M  
所以才辦在義大世界裡面 %>FtA)  
@HS*%N"*  
這次活動或許會有一些不好的缺點存在 >NUbk9}J4  
G(t:s5:  
但是我會盡力去改善 c'2/C5  
f\_RW;y|m  
Q]9$dr=Kk0  
]s=|+tz\V  
第一次辦活動經驗非常不足.沒想到這麼不容易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1樓(小竣魔術師) 的帖子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你的即時欸 k|-\[Yl.  
r,;ca6>5H  
可能暱稱不一樣我認不太出來吧 ~/G)z?+E  
m?(8T|i   
有看到我上線可以密我一下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1-05-12
再活動當日下午3點至6點 -,")GA+[7  
brA#p>4]Wf  
新增了一像魔術道具展售會的活動 *X .1b!  
[1rQ'FBB^1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kG D_w  
=e6p v#  
就算沒有消費也當作認識朋友互相交流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1-05-14
wow Dck/Ea  
還有位置嗎? m[}P  
煜仁老師問我要不要去的(我是跟他說會去啦 `N\ ^JAGW  
沒想到還要劃位.... akvi^]x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egu{}5  
G!j9D  
煜仁老師= = JX0M3|I=  
+RJ{)Nec  
是可以幫你留位子 :UdW4N-  
S1$^ _S =  
因為場地位子很少 NQqw|3  
v_zt$bf{Y  
怕到時候會沒位子 eJoM4v  
H?"M&mF  
到時候你來就打電話給煜仁就OK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1]If< <  
怕他沒留我的位址=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