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515閱讀
  • 35回復

Touch筋手指~觀後感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11-04-21
請問一下 表演橡皮筋魔術時 在觀眾面前設定真的沒關係嗎? O0No'LVu  
我看了touch後不太敢表演 k |%B?\m  
雖然設定只要0.7-2秒之間 %S nd\  
可是觀眾不會問你在幹麼之類的嗎?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11-04-21
回 30樓(v20666888) 的帖子
不會 kO{s^_qR^c  
C #6dC0  
我變給很多人看過從來沒有一個人問過 Jesjtcy<*  
[P7N{l=I  
你也可以說稍為把它給拉一下之類的可是這樣觀眾會特別注意所以乾脆直接設定它
離線chengsu
用戶UID
8656
性別
男生
發帖
48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11-05-24
引用第24樓簡子于2011-04-05 02:38發表的  :
哈,息怒息怒!
我覺得能聽見大家各式各樣的意見, ;cz|ss=  
....... YH_7=0EJ  
-!L"')  
&F5@6nJ`  
OdY=z!Fls  
簡子大大 Vy,^)]  
O Wj@< N  
關於數位單眼相機錄影收音問題 [.*;6y3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  可以Google 一下 Ttc[Q]Ri  
"楔石攝影怪兵器 -- 解決DSLR錄影的收音品質問題 " +_xOLiu  
1`9xIm*9w  
因為我最近玩數位單眼 也有遇到類似收音的問題 @%lBrM  
所以分享一下資訊 NDAw{[.%  
#\ n8M  
畢竟以目前技術數位單眼錄影質感已經沒話說 ,b;{emX h  
但收音功能還需要技術改進 { e5/+W  
0,Y5KE{  
DVD裡面有幾個 live 收音 受到周圍噪音干擾  但無傷大雅 01. &> Duw  
9Xo[(h)5d  
看完您的教學  覺得整個團隊很用心 d)R352  
像背景音樂這種比較細節的東西  也是很用心呈現 %8M)2 ?E  
招式就沒話說了  太棒了 V{&r Q@{W  
`TPOCxM Mo  
如果沒有第一人稱教學  我可能現在一招都學不起來....... j$Je6zq0x  
期待之後您的作品
[ 此帖被chengsu在2011-05-28 02:40重新編輯 ]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11-05-24
引用第30樓v20666888于2011-04-21 13:54發表的  : fQ=MJ7l  
請問一下 表演橡皮筋魔術時 在觀眾面前設定真的沒關係嗎? e<#DdpX!H~  
我看了touch後不太敢表演 ii0Ce}8d~  
雖然設定只要0.7-2秒之間 =FT98H2*|  
可是觀眾不會問你在幹麼之類的嗎? n7YEG-J  
{gaai  
完全不會, 前面至少先變一兩個橡皮筋魔術效果, 讓觀眾思考, (x$9~;<S*d  
後面你就會發現觀眾有很多注意力空白的地方, S$^ RbI  
所以有很多機會去設定
離線ufo003jason
用戶UID
21862
性別
男生
發帖
88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耶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11-05-24
大大好 Q!FLR>8  
*I?Eb-!t  
請問美式橡皮筋已經有在市場上販售了嗎? ?<yM7O,4  
@&hnL9D8lL  
如果能搭配簡大的招式 那真是如虎添翼阿....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11-05-24
引用第34樓ufo003jason于2011-05-24 21:08發表的  : t=#Pya  
大大好
請問美式橡皮筋已經有在市場上販售了嗎?
如果能搭配簡大的招式 那真是如虎添翼阿.... -6Mm#sX  
ARfRsP x r  
已經上市很久了^^ i NWC6y  
在Y拍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 真的非常好用!
[ 此帖被chysh1028在2011-05-24 21:42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