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84閱讀
  • 2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 Tetra」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2-25
%_Gc9SI  
這次要介紹的牌 7`-fN|  
yop,%Fe  
基本上也出品好一段時間 d Bn/_  
5Y77g[AX2-  
沒有記錯的話是在2009年出品 'jh9n7mH  
x[l_dmq  
當時這副牌出來的時候 ~5LlIpf36|  
Wg X9k J  
剛好碰到我在找喜歡的四色牌 6\"g ,f  
 ;LEO+,6  
想要用來玩開扇使用 OSACH0h  
Zn{,j0;  
但薄牌用不太習慣 _Bh-*e2k  
_"Yi>.{]  
也沒有打算要練空手出牌的情況 ajB4 Lj,:r  
Mg3>/!  
這副牌的出現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E^ y,r  
CqHCJ '  
就是「Bicycle Tetra Deck」 /J{ e _a  
'4 T}$a"i  
牌盒上面就明顯標示「4 Way Fanning Deck」 %6Wv-:LY  
Hw[(v[v  
習慣俗稱的四色牌啦^^~ t* eZe`|  
=(\ /+ 0-[  
而且看到由Bicycle出品 RMJq9a  
K[} 5bjh>  
就知道是正常撲克尺寸厚度 Q'-g+aN  
!Ab4'4f  
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 ~2 aR>R_nT  
( -^-  
壓制方式也和一般Bicycle相同 j$v2_q  
 peW4J<,  
這點也是讓我入手的原因 JAPiR=  
+pDZ,c,  
畢竟都已經用習慣有氣孔的牌開扇 0'&N?rS  
<X]'":  
突然更換對於當時來說很不適應@_@” .3Ex=aQcX  
EG=~0j~  
rjsqXo:9  
照片中看到牌背樣式 sXe=4`O  
'Pk1 4`/  
就如同牌盒上所展示的相同 cTlitf9  
`-Yo$b;:  
當時看到的第一個感覺 hH Kd+QpI  
"eKNk  
就是好像反底色系列的牌 +<qmVW^X  
.A 12Co  
應該說這樣的牌背 D}4*Il?  
YT:])[gVV  
就該要搭配反底色的牌面 { |dU|h  
g Mhn\  
這樣才會有貼切感 7bcl^~lY  
G.Z4h/1<  
而且這副牌由Magic Makers出品 4rX jso|  
^\|Hz\"*  
話說這家公司出了不少「特別」的撲克牌 bEx8dc`Q  
Y\#+-E  
先不論好壞與否 x@^Kd*fo  
Tgxxm  
不少奇妙的設計就是由它們客製出品 MPSoRA: h  
r(qAe{  
當然反底色系列也是代表作 ZWJ%t'kF  
QN!.~>  
雖然沒有當初它們預期的熱賣 N0UL1[ur  
k)l*L1Y4:  
可是當時看到反底色撲克的我 W>jgsR79M  
#"PI%&  
著實被那樣的配色方式吸引 VI:EjZ/|a  
"^ ?|=sQ  
但要說和仿照老虎牌的概念也不為過XD N0U6N< w  
O [Q ;[@  
只能說撲克設計的世界裡面 P!uwhha/g  
`2}H$D  
真的誰先搶先推出誰就贏! c;RB!`9"  
v(Vm:oK,  
H{&o_  
至於牌面的部份 4DGc[  
f( =3'wQ  
則是和普通Bicycle完全相同 *c"tW8uR  
8&d s  
沒有任何的改變和特殊設計 (y^[k {#  
sT&O%(  
其中值得一提的 a3i;r M2  
uLr 9*nxd  
就是照片中所看到這幾張 TF0DQP  
aX`@WXK  
首先JOKER只有一張 LHy-y%?i  
a+wc"RQ |  
應該說四色牌也用不太到@_@” sqKLz  
fK-tvP0}*  
另外多附送了兩張牌 m5Q?g8  
wXj!bh8\r  
一張是黑桃A∼另一張是方塊A bBwMx{iNNz  
-v]v m3Na  
關於這點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J})#43P  
kd0~@rPL  
因為這兩張牌上面 -s ]  
(WoKrd.!  
沒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0BuQ{CQ  
BNA`Cc1VV  
就乾乾淨淨的多了兩張A /K+GM8rtE  
>$^v@jf  
也沒有想到任何的使用方式~”~ ZH o#2{F  
}Z^r<-N  
唯一想到的就只有 e G8Zn<:s  
{u 7%Z}<0  
開扇表演固定第一張黑桃A Nd b_|  
X9:4oMux7  
最後一張是方塊A a04I.5!  
/Q|guJx  
如果表演後破損或凹折 8Xo`S<8VS  
?U}Ml]0~  
可以用來當作備胎牌使用= =” !%v=9muay  
I @sXmC2$\  
6x6xv:\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體驗四色牌的魅力 %+>t @F,GM  
]m ED3#  
從前每次看到有人表演開扇 Z:TW{:lrI  
'a&(r;  
最喜歡的就是開出各色的四色牌 {'(1c)q>  
_6Ex}`fyJ  
即使知道秘密的存在 DM*GvBdR  
IdY\_@$ v  
但這樣的表演總是讓人感到美不勝收 h~\bJ*Zp  
B Q) 1)8r  
尤其開扇練到一個境界 L\O}q  
kaKV{;UM  
牌彷彿自己展開來 ez2rCpA  
P:`tL)W_  
如同孔雀開屏一般∼又如同牡丹綻放 _dg2i|yP<  
d5b \kRr  
緩緩而柔美的呈現! ^F}HWpF_  
*ud"?{)Z  
這也是我愛上四色牌的主因^^~ 'Cc(}YY0C  
~c;[email protected]\  
而且用來開雙色扇在手上環繞 >pS @;t'  
u0 & aw  
這樣看起來更是一種享受 N.j?:  
`#v(MK{9+V  
彷彿同樣的牌背 Y(:.f-Du  
f;Cu@z{b  
幻化出各種造型和樣貌 SL( WE=H  
 47(/K2  
當然我個人的開扇沒有到那樣的境界 sg=mkkD!g  
sE,Q: @H5  
照片中就模擬一下讓大家欣賞 VW," dmC  
*{/L7])gm  
真有機會看高手表演 L%3m_'6QP  
 'Dh+v3O  
相信動態的呈現會更加迷人^^~ iJIDx9 )Z  
X?B9Z8  
n_8wYiBs(  
這副牌既然是Magic Makers出品 =CCxY7)M+.  
^:c:~F6J  
當然就要有一定的魔術效果 rSGt`#E-s.  
>'qkW$-95  
不過也可以說是四色牌的固定套裝 M=HP!hn  
Gp <7 i5  
通常四色牌至少要開出六種效果 p_K` `JE  
> `uk2QdC  
牌背要有紅扇、藍扇、黃扇、綠扇 k@,&'imx  
{e>E4 (  
牌面要有字面扇、白扇 |?a 4Nl?  
g%Yw Dr=0t  
讓牌跑到表演者的手中 i;'kQ  
Ax'jNo l  
彷彿有了生命一般 9)_fH6r  
#7wOr78  
能夠開出各式各樣美麗的扇 ."8bW^:  
)2 Omsh  
運用大扇的技巧 ig] hY/uT  
&n|S:"B  
也能出現更多的變化! *58`}]  
uude<d"U  
每次看到白扇的呈現 "CS {fyJ  
ISp'4H7R+N  
不知為何就是有種趣味感存在 l7g< $3  
d;Uzl 1;  
往往把牌拿在手上練習 %Pz'D6 /  
qQL]3qP  
旁邊的人看一看 c(]NpH i n  
5LPyPL L  
看到出現白扇都會嚇一跳 ?2;gmZd7  
3`W=rIMli  
這點可以百試不厭啊= =+ <Z8I#IPl  
cqr4P`Oj  
平常有在路上玩牌習慣的愛好者 ;k<n}shD  
Q%x |  
哪天試試看 9 `3%o9V9Y  
}w,^]fC:  
應該也能聽到同樣的驚嘆聲喔! Cfz020u`g  
Z(' iZ'55F  
qTGEi  
既然有這麼美麗的四色 ?<Tt1fpG  
0Q2P"1>KT/  
最後的照片當然不能浪費 zsQhydTR  
R0 g-  
把四色完美漸層的呈現於眼前 _~^JRC[q  
"F,d}3}  
當把牌交錯之後 Pf?*bI  
d"7l< y5  
不需要開大扇∼光是展牌 %J_`-\)"{~  
C2 ~ t  
就能讓人感到目眩神迷 wEMh !jAbv  
h^u 9W7.  
彷彿綿延不絕的四色步道 )\iO wA  
dHE\+{K%-  
延伸到地平面另一端 .x 1&   
OS X5S:XS  
讓人望著這樣的情境感受 g?(h{r`  
G^Z SQ!  
加上Bicycle經典牌背 \~3g*V  
NlBn V  
反白之後出現的紋路 3Pb]O f#  
B%|cp+/  
更是讓我對這副牌喜愛有嘉 \xQ10\u  
ddf# c,SQ  
後來雖然也有入手不同的四色牌 SBj9sFZ  
k"J [mT$b  
不過還是最喜歡這副 rPk=9I  
]3+xJz~=  
尤其手感方面更是無須重新適應 H;&^A5  
q- U/JC  
更加是一大優點啦^^~ ciq'fy  
'+!@c&d#%o  
ac/=%om8u  
i2PPVT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kt.y"^  
http://love.youthwant.com/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簡體版)   UR/l M,N;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繁體版) m{U+aqAQK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2-25
哇靠~~你展牌的方式讓四色牌的優點整個發揮出來了   +m> %(?=A  
 CB<i  
kete大拍照真的很強耶~ jKOjw#N  
CC(At.dd  
之前不是很喜歡四色牌 不過這樣拍真的很漂亮~!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2-25
回 1樓(菲律賓阿國) 的帖子
嗯嗯∼相比開大扇來說 XQ+KI:g2  
反而展牌更能體現四色牌的優點^^ $"+ahS<?tC  
我也是從這副開始接觸四色牌 DI P(  
不然之前一直猶豫不決 EF7Y4lp  
拍照也就拍出喜歡的感覺即可 SA5 g~{"  
畢竟我也不是攝影出身∼ (6xrs_ea  
話說這邊和我回應最多就是你了 $)L=MEdx  
感謝支持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