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2010的魔幻之夜將在十二月二十號舉行喔~ Gea\,{E9xA
以下是宣傳標語: 7uzkp&+:
@S|XGf
開啟心中塵封的窗 Omd
.9
前往一座神秘的殿堂 wI(M^8F_Mf
喚醒對生命的另一種想像 y5!KX AQ%
t.mVO]dsj
十二月二十號晚七點
;!yQ
中央大學大講堂 T=ev[ mS
B}^w_C2
2010魔幻之夜-魔. 幻. 啟. 動 H%D$(W
2}8v(%s p
eM8}X[
eJg8,7WC
#U14-^7
交通資訊: dAuJXGo
中壢公車總站,搭132往中央大學,就可以直接到了~~ X&kp;W
s{1s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