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702閱讀
  • 3回復

[心得]幻牌7th研習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3
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研習會(剛脫離宅宅 5wE6gRJ  
#$L/pRC  
我是參加台中場,在世華銀行那 O1\25D  
.*xO/pn  
然後就很興奮的搭電梯上去,到場後,看到小杰在點名收錢(杰曰:可以不參加,但是要繳錢XD),我選最前面座位,左排就是凱倫老師還有又誠;還有看到小白>w< 然後鬼手 香港的Roy都有來~ !0UfX{.  
;l<Hen*  
J(山寨凱倫)跑了18樓過來,真是辛苦他了,ET有帶發明(?)手機架。 8 nqF i  
m7Ry FnR2  
先說有演的道具部份 {7MY*&P$,  
\ 2#K {  
買講義的抽獎的道具有,恭喜發財單車牌/XCM冠軍DVD/戒指穿項鍊 A7&/3C6{H  
59v=\; UI  
凱倫老師就先示範戒指穿項鍊,果然挫屎~很棒的效果 kmo#jITa`  
"Mv^S'?>  
幻牌老師有帶K,Q YC<FKWc  
w7Mh8'P54  
那個5位公主實在太棒了,加深閃光閃度的屌招~ 2V$Jn8v,`{  
cxvO,8NiB  
還有賈克禮有帶,預言捲尺,還有緞帶杯 DMs8B&Y=  
vjh'<5w9Wi  
預言捲尺和緞帶杯也是凱倫老師演的-緞帶杯我買了,預言捲尺是研習會是答對FB題目送的~ Io>U-Zd\>  
l@u  "iGw  
預言捲尺很適合街魔~緞帶杯很酷(3秒的驚喜,但是事後要花5分鐘=A=?) ^ k{/Yl  
O 8N1gf;t  
教學部分~ +lZ-xU1  
i_+e&Bjd4j  
天之-真的很酷。班上帶個筆電在投影,就可以表演了,很適合當老師的來演給學生看 c* ~0R?  
Z=;=9<vA  
演釋-對我來說很難,學到了很特別的控頂方式,超讚~而且cover pass的正確動作也有說 VS>hi~j  
Ux{QYjF E  
最扯-一樣是哄妹招,拿來告白之類的感覺都不錯= =(也是數學~) {f*{dSm9b  
J7e /+W~  
純數-再次見識到老師強大的數學能力 fA0wQz]u  
w@O)b-b|w  
表象-很酷的一個找牌魔術,想法與自由度很高~ H 8 6 6,]  
"*V'   
淨化-配合現在FB流行的德州撲克~真的很棒XD~根本神程序 S4_ZG>\VT  
"LW\osjen  
幻牌老師人真的很Nice幽默~(又誠一直被婊~) *f{4 _ts  
zV;NRf) 9.  
以後他每場研習會都要去=A=+ k.Gt }\6zP  
6 OvH"/X4  
Y5B! *+h  
'MB+cz+v  
最後 5p:2gsk  
祝大家 H4{7,n  
B<h4ZK%  
<7B;_3/  
[ 此帖被shiweize在2010-12-15 18:5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4
台中場地似乎比台北場地好多了.... V:+vB "  
賈克禮大師不是已經離開了嗎??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4
回 1樓(leo255261) 的帖子
我習慣把魔術大師=賈克禮=魔術店:"D......... `/wXx5n5<  
mz;ExV16  
魔術大師那帶來的道具就是緞帶杯/預言捲尺~ &9.3-E47*  
)=aq j@v  
緞帶杯真的爽一時悲劇很久...........
離線ukuk2008
用戶UID
1337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4
台中人真的很熱情,看來我們台北人該多學學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