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859閱讀
  • 22回復

[社團成發]CAUTION! 高科魔術社第四屆成果發表 “四界魔術表演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10-12-25
引用第16樓magichrix于2010-12-24 03:14發表的  : Fy4 jujP<  
在此也要感謝主持人阿邦,這次晚會能成功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是在主持人深厚的功力上
超級感恩!
另外還要感謝小威和煜仁,
給我們在外場表演的機會,也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x;H#-^LxW=  
....... )h(Dt(2Wm  
|12Cg>;j*n  
u15-|i{y7  
0,)Ao8  
你幹麻需要感謝我阿 y'sy]Q~  
99XbpP55  
你們能來表演我才要感謝你們 ~50b$];y  
S<n3wR"^  
你們表演很棒 }z/;^``  
?VM#Nf\  
我做的位置正中間剛剛好 HnvE\t9`  
RG(m:N  
明年換我們成發你們在過來看吧
[ 此帖被k155107在2010-12-26 01:14重新編輯 ]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10-12-25
引用第20樓k155107于2010-12-25 00:42發表的  :
你幹麻要感謝我阿
....... oo\0X  
wK 8/`{B9  
耶~高雄的魔術社都加油!! t3 AZS0  
離線lunch7776
用戶UID
13155
性別
不詳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街頭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10-12-25
阿~~~~我沒看到 <j1l&H|ux,  
好難過 <}pwFl8C)  
沒有休假 '8~cf  
不然我一定去看 I\R5Cb<p  
話說我現在在岡山當兵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