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303閱讀
  • 18回復

撲克新聞「抵制盜版-花園單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9樓(notyxyz) 的帖子
這點在我之前網誌有提到過 kg9ZSkJr  
我相當期待台灣有人會去USPCC客製撲克牌 MJDFm,  
或者有企業願意用作形象廣告 LLV:E{`p  
但只有在日本看到比較多這樣的情況 \>M3E  
台灣到現在都沒有~"~ Q>= :$I  
都比較願意做塑膠牌或者便宜撲克牌... M0n@?S  
中國都已經邁出第一步 Y+j|T`d  
只能期待台灣未來有這樣的一步!! Smg,1,=  
到時我一定會支持呢^^~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10樓(kete1213) 的帖子
企業形象廣告的話,圖案大概會有該公司的 logo 或文字,整個就鳥掉了, 57rc|]C  
但我可以接受 Open 將和它的朋友們... I f2f7{b  
mI9~\k&9  
日本原本就很喜歡玩那一套,前幾年我也收集一堆 Choro-Q 小車車(手指大的迴力車每台都比撲克牌貴), M>8#is(pV  
跟 USPCC 類似的,任何單位只要願意出錢並符合最低生產數量,Takara 就接單生產, oM Q+=  
日本人又超愛玩限定那招,差點搞死我。 jSpmE  
幾十年了,幾乎想得到的日本大中小型企業都做過 Choro-Q,但台灣從來沒有任何單位找過 Takara。 ;S2^f;q~$  
撲克牌的話,怕也是這樣,期待企業去做,不如期待哪個愛牌的人突然想不開去設計、下訂單。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11樓(notyxyz) 的帖子
圖案廣告的話我倒是不介意 l>H#\MR  
不過就要看怎麼設計 3zv_q&+8b  
像是絕對伏特加∼可口可樂等等 0ir ]  
都算是設計的不錯的收藏牌^^~ mp>,TOi~s7  
設計到看不出來是什麼公司的西瓜牌也很妙 E<D45C{DP  
都算是相當有收藏價值 Pr<.ld\  
如果是Open將和它的朋友們 m".8-  
我大概會崩潰吧...那和卡通牌有什麼差別 ~"~ .$L'Jt2X  
h@@2vs2  
日本限定大絕招真的很愛用 D3|y|Dr  
不過也相當多人吃這一套 d1vC-n N  
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j^mAJ5  
台灣這方面大概就慢慢等吧∼ g]N!_Ib/!  
相信有些人也都在等 L+(5`Y  
等望穿秋水...= ="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1-15
860美金144副牌其實單價算起來還不貴。最近自己做道具牌做累了。要不是bicycle牌背有版權的話,就直接這樣訂做了。不過話說tma十週年好像快到了,設計訂做感覺也不錯。把十年中所有的嘉賓當做牌面。。。     ezgP \ct  
Mx4 <F "9  
我在做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3樓(andost) 的帖子
嗯嗯∼如果真的去計算的話 xi %u)p  
不會算太貴∼畢竟客製牌現在也算Bicycle大顧客 nc uqo'r  
可是台灣沒人跨出這一步相當可惜 s["8QCd"r  
的確要做的話∼可能做道具牌還比較划算 4l<%Q2  
用來販售又有加強魔術效果!! h2QoBGL5  
可是Bicycle這點也很精明~才會限定版權 [:&4Tp*C  
大概就是要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x9hkE!{8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o cotO  
哈∼要做這樣的嘉賓訂作牌也太妙∼ g+bc4eU  
就看有誰來個發想= =+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1-16
離題一問 \vjIw{   
有人知道牌質怎樣嗎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5樓(andost) 的帖子
問的是花園單車還是客製牌的牌質嗎? e* {'A  
如果是的話 P|`pJYe  
那兩者都和新版的Bicycle差不多 C2OBgM+  
除非自己選定牌紙用Bee等級以上的 KzZ|{ !C  
不然就只是大同小異~"~ ,UNCBnv1  
但這樣要花的錢就更多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1-16
我以為花園單車就是客製牌出來的產品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7樓(andost) 的帖子
呵∼是阿 "jS @ug  
花園單車就是客製牌 cih[A2lp  
會這麼回答是因為客製牌還可以挑選牌質 ,Q:Ylc8  
只是要多加錢~"~ wl2P^Pj  
花園單車和USPCC的合同及發票 !6.}{6b  
我有放在圖片中可以參考看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