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37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29樓(deathlee) 的帖子
哈∼知道你也是愛研究單向牌的人! mDZ/Kp{  
有時候玩大家來找碴很讚 Tl>D=Vnhh  
不過能夠發現完美對稱的牌 .&fG_(6|  
後來發現竟然比找不對稱還難 t[/WGF&(R  
這點真的很妙∼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10-11-03
操了半小時,可以開扇和展牌了,雖然還沒有很漂亮。 !c+,OU[  
一開始紙張很軟的印象,跟新版 808 差不多,就多操它幾下。 [H ^ ktF  
&[Qv Mh  
剛拆開時,開扇是一塊一塊的破扇,那種情況下我也不期待桌面展牌能好到哪裡去,果然... tP/0_^m  
現在操一操之後,開扇雖然不均勻,但至少是個扇了,桌面展牌也變得好很多。 H8@1Kt  
這情況跟復古牌有點類似,雖然它們的紙質和最初無法開扇的原因不同,但過程似乎滿類似的。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1樓(notyxyz) 的帖子
哇!!你還真大力的操它 s:O8dL /  
畢竟要把這副牌訓到一定程度可不容易!! 4DwQ7KX  
不過你應該也只有買一副而已 NUN~T (  
真的是下重本啊 =\ek;d0Tqb  
z*oe ho  
打開來是牌塊的情況 Yo-$Z-ud  
1800復古真的是個經典!! b7uxCH]Z  
也難怪多數人都是拿來當作預言牌 EOj.Jrs~  
而不是整副拿來玩∼ *(+*tj cWa  
因為要玩真的不容易... LdH23\  
兩者原因不同∼但過程和最後的結果都會相同 . .5s 2  
要玩的話牌的壽命也會同樣短呢!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10-11-03
剛才看了一下 /s~(? =qYH  
WPT絕對是對稱的 >< u-/5&Endb  
Bee Erdnase也是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3樓(deathlee) 的帖子
對啊對啊!! <;q)V%IUz  
WPT主要應該是為了要防止作弊 @D2KDV3'  
所以這點會很注意才是!! 2O+fjs  
只要和賭有關的應該都會盡量對稱才是∼ E[8i$  
]D\p<4uepM  
你找出興趣來 `XK+Y  
把撲克牌都拿出來看一遍了啊^^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10-11-03
我買兩副...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例加碼 Bee Stinger 和 Bee Erdnase 那些。 ,}HnS)+  
另一副 Aqua 會聽先輩們的話,放在防潮箱的最深處, $-R9J6NN  
然後向不知情的人炫耀,吹噓這副牌很了不起,從對方羨慕的眼神裡獲得成就感。(玩笑話) V1>>]]PS  
事實上買過的牌都拆光了,曾經幾次想買覺得很酷的牌供著,但總是沒隔幾天就亮出美工刀, O/{W:hJjd  
撐最久的一次是兩星期,因為忘了曾買過那些牌,突然想到時,又忍不住了。 TM$Ek^fQ.  
2@+ MT z  
其實 Aqua 這副牌,除了開扇糟一點,其餘的特性似乎還好, *h Bo,   
厚薄、彈性什麼的,其實跟 808 差不多,彈起來還滿爽的,若在手中的聲音也跟 808 很像。 F/chE c V  
5%%A2FrB.S  
開扇問題我自認解決不了,最好就是目前這個不均勻的程度。 L}.V` v{zc  
在前面拆封後五分鐘內,我就用指腹跟牌的兩面做過親密接觸,你也可以摸摸看, D OGg=`XK1  
會發現:牌背是滑的、牌面是澀的,很詭異的情況,或許是塗料的緣故(?) xOXCCf/  
牌與牌之間是滑順的,就不知為何開扇那麼醜,我也試著輕輕按住或輕輕開,還是無法均勻。 [.*o< KP  
桌面展牌目前很好,畢竟有牌墊當煞車,控制一下就還不錯。 MnT+p[.  
操一操之後,現在撥牌的感覺舒服、習慣多了,跟剛拆的時候比較。 +Heen3  
qkh.? ~  
Aqua 對我而言,還是可以用的,除了開扇有麻煩,其餘的條件應該都新版 808 差不多。 QAK.Qk?Qu  
開扇問題真的搞不定又心裡不爽的話,最後只好上牌粉。 n 7 m!   
^J7g)j3  
復古牌我也覺得很優,雖然又硬又脆、手感算是很不好的那種, Dwi[aC+k  
但那是我買過一副之後,馬上就想再買一副的牌。 <#5`%sa '  
(後來沒有買,心想隨時買得到,不要那麼衝動) cwKOE?!  
n$YCIW )0  
早上看到你有買 Lava,我也跟著買了 :P %{K6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35樓(notyxyz) 的帖子
哈∼我是買了直接拆封 %Q[+bN[/  
這樣才知道要不要買第二副^^ i4*!t.eI  
除非真的很特別或者有原因 \`:LPe  
我才會直接買兩副呢! PdD| 3B&  
畢竟買牌不拆也不符合我的本性 &m>txzo  
這樣也才有個人經驗可以分享呢∼ * S>,5R0k  
6P:H`  
Aqua你還真是在今晚用力的玩了它許久 0CS80 pC  
其實這副牌真的很妙∼ ?.&?4*u  
並沒有特別的結成塊 G9uWn% 5r  
花式切牌的時候也會分牌 +gsk}>"  
但開扇就真的很...團結 wJF Fg :  
所以我就直接收藏起來呢^^ 8L}N,6gC4_  
畢竟這副牌還是限量2000副 S&m5]h!D  
收藏價值還是滿高的! ky5gU[  
/DQcM.3  
至於手感問題個人推測是因為設計者的要求 B\ a#Vtyut  
畢竟要把3D圖樣完整呈現在撲克牌上 uyDYS  
墨水和壓制技術應該有特別要求 u#m(Py  
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 QWWoj[d#  
可是拿來當作表演牌又真的太高貴~"~ q'p>__Ox  
?G>#'T[  
早上看到有我就立刻買熔岩版 j[o5fr)L  
主要也是因為想要湊對 V7 dAB,:  
另外就是好奇它的手感會不會和Aqua一樣 mca9 +v  
因為新的這副就我所知並沒有限量版 J "dp?i  
所以價格便宜許多∼ L u?)Rya  
買兩副主要是一副拿來送人的∼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