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630閱讀
  • 6回復

[社團成發]虎科大第一屆魔幻之夜-魔力四射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24
0YMmWxV  
aFI?^"L  
[email protected]fk"{  
D$sG1*@s-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魔術社第一屆成果發表 _}_lrg}U  
8J&K_ JC^  
m,zZe}oJ  
 T?!&a0  
x]({Po4  
B3p[A k  
全新打造!!!全新舞台!!全新的程序!!挑戰你的視覺!!! ]Q}z-U  
W] 8tp@  
Ek!$Ary  
!&~8j7{  
來自虎科大魔術社成員,精心設計的魔術舞台秀!!! QK+s}ny  
滿滿二小時的魔幻舞台,絕對精彩!! 1' #%U A  
以及來自全國溜溜球花式亞洲第三名高手!! rcc.FS  
加上傳說中的變臉傳奇,也在此呈現給所有觀眾!! !P Cw-&  
別說這樣就滿足了!!我們現場還有發票兌換摸彩卷一張 ?0Xt|  
讓你除了有得看還有獎品可以帶回家!! ` ]*KrY  
這麼棒的活動一年只有一次!!只在虎科大!!!千萬別錯過!!!! N XAP=y3  
;l]O mcL  
P,S$qD*4  
OG# 7Va  
活動時間: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8 N9@  
入場時間:6:20分開始入場(音樂廳一樓直走) !fFmQ\|)4S  
現場活動:憑5張發票可兌換摸彩卷一張 (獎品為神秘小禮物) )~hsd+ 0t  
#}^ kMD >  
贊助單位: jg ~;s  
南台灣魔術娛樂總匯 jV_Eyi3  
雲林家扶中心 ~I0I#_$'P  
雲科大魔幻社  b;!oPT  
BMT魔術團 5t$ZEp-  
(n&Hjz,Fv  
&} b'cO  
虎科大地理位置: >$gWeFu  
H}}]Gh.T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交通資訊 t7VXW{3  
火車 斗南火車站:出火車站(前站)轉搭台西客運 (時刻表)→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K!@zT=o  
斗六火車站:出火車站(後站)轉搭台西客運 (虎尾-斗六刻表、北港-斗六時刻表)→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J~Gq#C^e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北上 過斗南收費站 > 銜接 7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 往 虎尾/土庫 方向行駛 > 下虎尾交流道 > 林森路二段(或至中正路)> 右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校門口。 h[()!\vBy  
南下 下斗南交流道往虎尾出口 > 接大葉路 > 光復路左轉直行至虎尾市區 > 過圓環左轉林森路二段(或中正路) > 左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 `jR = X  
國道三號 北上 銜接 7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古坑系統交流道)往『西』(虎尾/土庫)方向行駛>下虎尾交流道 > 林森路二段(或至中正路)> 右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校門口。 Hv>C#U  
南下 oa:GGW4Q  
客運 台中客運與台西客運聯營 台中-北港線。中途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站、虎科大站(天橋)下車。 MC5M><5\  
統聯客運 台北-北港-下崙線。中途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統聯總站,虎科大天橋旁。 ~r BeJZ  
日統客運 台北-北港線(經三重、林口)。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7nWv43  
7y",%WYSD  
Qtmsk:qm  
詳情請看:http://www.nfu.edu.tw/about/pages.php?ID=formosa %m'd~#pze  
`pp"htm   
YW@Ad  
虎科大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FUMagicClub/7577190 6gS<h \h0  
~o:lh],~  
連絡人: 少威 -I1Ne^DZn4  
)Cuc ]>SC  
MSN:[email protected] Sr_]R< ?  
YAHOO:[email protected]
[ 此帖被resion在2010-09-23 08:5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24
另外 這是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A_n4WdLMU&feature=player_embedded "}PaM R]  
4/S% eZB  
抱歉不會貼 ^^"
離線茗諒
用戶UID
10678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24
推母校! @dAc2<4  
預祝成發成功!!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24
回 2樓(茗諒) 的帖子
學長好 ^^ ^B2>lx\n  
|yiM7U,i  
這是第三屆的魔術社.也是第一屆的成果發展 1R)4[oYN\<  
/N+*=LIK I  
還有許多不完備 還請洽臨賜教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25
推第一屆魔夜 ;X6FhQ;{*0  
vBCQ-l<Ub  
預助魔夜成功
離線藍凱傑
用戶UID
24631
性別
男生
發帖
42
魔幣
2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彰化-好像還有台南
擅長領域
把氣球弄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25
嗚嗚~~超想回去看的  Q口Q <R>qOX8  
Sf[ZGY)  
明明就離我家這麼近~~(現在人在台南) ,EW-21  
HjKj.fV  
z C6,m6Dv  
不過還是祝你們成功XDD :.6kXX'~  
有緣下次再相會Q.Q 'mj0+c$  
1HxE0>  
回斗六再去找你玩XD j}Lt"r2F  
p=jD "lq  
a6"Pe07t  
是說...我現在讀的科系是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有空啊....(汗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25
沒有關西的啦^^ .r+u pY  
t8 g^W K  
有時間再來就好~ ;>Y,b4B;  
也感謝你的資訊 讓我們在成發也多一點幫助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