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200閱讀
  • 13回復

老師與魔術師有很多一樣的地方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henry4322
用戶UID
16148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廣州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4-03
好文~  6g576  
8,7^@[bzXx  
順便問一下     大大你常在大陸嗎!? P XKEqcQR  
如果有在廣州開課    我蠻想去聽聽看的~
離線andrew
用戶UID
10932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創意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4-03
學生聽不懂是老師的錯! GZH{"_$  
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Y O(C<r-  
沒有教不懂的知識只有不知道教法的老師, $>Qq 7  
i' V("  
學生上課睡覺或不用心,我還是覺得老師要檢討一下 : e1kpQ  
有沒有甚麼樣的方式能吸引學生... E@,m +  
2,aH1Xbex  
我所指的是企家講師啦... 2[j(C  
被逼得去讀書上學的學生的老師除外 o=J-Ju  
e`n+U-)z  
引用第9樓magichrix于2010-04-03 16:31發表的  : U}@xMt8@l  
老師和魔術師的共同點就是
學生(觀眾)聽不懂應該是老師(表演者)的錯!
問題是大部分魔術師會求改進 *IX<&u#  
....... iR?}^|]  
離線askazero
用戶UID
13258
性別
不詳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5-20
回 樓主(andrew) 的帖子
你好我是808魔術店,在想月刊上引用你的文章。 J-#V_TzJ?  
『老師與魔術師有很多一樣的地方』 wg %g(FO  
這一篇我覺得寫得不錯,感觸良多,請問可以刊在我們的月刊上嗎?
離線conniemagic

用戶UID
14973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6-09
"一個人孤寂的準備" <--- 真貼切 ,感同身受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