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FaQe_;
[P=Jw:E
我所說的穩賺不賠是指在自己店內辦, "fCu=@i
HV!m8k=6
如果人力、水電等等扣除的話, ll<Xz((o
gx8ouOh
基本上是不賠錢的, $%CF8\0
*yt=_Q
當然,我們特賣的利潤都非常低, $m%fwB
Sw8]EH6
我也有過到外縣市特賣卻連油錢都沒賺回來的經驗, ,c$_t+
:bu/^mW[
我只是想強調這個活動並不是一個營利的活動, 3G)#5Lf<
fF$<7O)+]
由於個人表達能力較為不佳, Yz/md1T$
?GoR^p #p
如有得罪請多包含, NMa} {*sQ
:uq\+(9
也感謝magic5488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