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0`Y"xN`'i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495A\8#
jO}<W 1qy
至於收藏增值... +l;A L5h
ky I~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a\tv,Lx
?<U">8cP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_[,7DA.qc
L16">,5
如果是磨損的 @waY+sqt=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H3
M0J2L
$Go)Zs-bL?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2>/}-a
V-x/lo]Co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gz/?q
+u
;RF
Y^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