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699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2009中區大專院校最盛大魔術交流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1-18
回 8樓(緯緯) 的帖子
如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p;w&}l{{  
ExS5RV@v'  
背對車站朝右手邊走 7upko9d/  
建國路接雙十路 E,}{iqAb  
之後經過台中公園時有個大三叉口 : ~vodh  
右轉接精武路 _9 ]:0bDUo  
v{VF>qE P  
1x:W 3.  
以下引述lawliet 大大 ~\jP+[>M'  
)hXTg UZa  
如果是騎車或開車的話 VP~2F E  
地圖上查一下精武路在哪   T8x)i\<  
沿著精武路一直走   3k`Q]O=OU  
到太平市後會叫做中山路   A51 a/p#  
都不用轉彎唷   'bi;Y1:  
到中山路一段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勤益的招牌了~   ^H3N1eC,`F  
f\]?,  
歡迎前來觀賞喔  ~   :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