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RN2z/FUf
bHg 0,
N
不能這麼說ㄚ "9IR|
()ww9L2
畢竟T牌最常用的還是在XCM的領域之內 xQ!
Va
pD]2.O
質感有人說T牌比B牌好 |,T
"_R_K
pN{XGkX.
不過每次在開封的時候都沒去注意ˊˋ `4,]Mr1b
l:OXxHxRi
此外T牌真的太搶錢了 6~O;t'd
$wcTU
l
瘋狂的製作一堆特殊牌 ]zz%gZz
u/apnAW@M
現在還有守護者牌 海盜王牌 ui80}%
ul{D)zm\D
一堆阿 a/n~#5-
wAo6:)
不砸點錢實在沒辦法收集完 Jow{7@FG
}vd72PB
不過買了又沒再用 F8xu&Vk0:
(@NW2
不知道收集起來要幹麻 RREl($$p
b
Q-n<Lx
又不可能用 }Xb|Ur43
]Na; b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XPLm`Q|1#t
N>w+YFM
看一看 羨慕一下就好 : cPV08i
i(4.7{*
有喜歡的 買來就是要用~~不肯砸錢的~~看看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