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23閱讀
  • 13回復

[心得] fism 世界魔術大會贈品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2
引用第9樓sleepcloud于2009-10-22 22:53發表的  : y\C_HCU H  
一群坐井觀天的台灣蛙! 4?u<i=i  
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 &{gD(QG  
講的國語是北京話 Q 1:7 9  
母語是中國的閩南方言 :(?F(Q^  
Zf,9 k".'C  
P {0iEA|k  
所以你想證明什麼? =Z(_lLNmh  
o`{@': %D`  
講北京話能代表我們是中國人? T F[8r[93  
cYeC7l "  
那英國澳洲的母語大部分都是英文 U3-cH  
LBw$K0  
那他們隸屬於美國嗎?
離線李小空
用戶UID
16636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北區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2
樓上別在意啊 wk@S+Q  
終國人在這裡發聲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而已 BYKONZu  
所以阿 要多多有包容的心
[ 此帖被李小空在2009-10-22 23:42重新編輯 ]
離線sleepcloud
用戶UID
17003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橡皮筋 戒指 穿越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3
樓上的呆彎人 Mr}K-C?ge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8-_\Q2vG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J o\RUx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sI OT6L^7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rG t/ /6  
新加坡的華人是在原屬馬來西亞的領土獨立建國 |z 8Wh  
是華人勢力的向外拓展 D=^|6}  
台獨則是分裂中國的領土 71I: P|.>  
無論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只是中國歷代朝名 oNFvRb2Rd  
中國不是只屬於少數統治者, 是屬於全體華夏子民 kp=wz0#  
無論是陳舊的反攻大陸與台灣獨立都將隨著時代的大潮流逝, 4UISuYg'  
只要能讓人民出國時能驕傲的拿出護照, ^77Q4"{W  
能讓全民過幸福的日子的政府就是好的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3
引用第12樓sleepcloud于2009-10-23 02:21發表的  : d# >iFD+  
樓上的呆彎人 y7@q]~%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N7o7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 |^;d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Oo9 2tP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d =8)9B  
....... [IRWm N-  
 C4.g}q  
T:|PSJc0  
我的國家現在叫做中華民國 6xT" j)h  
]N4?*S*jd)  
以後會怎樣不知道 nN*:"F/^  
w yC1M  
現在這裡是台灣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