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37閱讀
  • 14回復

[表演資訊]賣TMA門票 (有更新消息)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5-23
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別那麼氣啊∼你知道是哪個客服人員跟你說的??基本上tma財力有限不太可能請客服!!所以可能只是去那幫忙的人接到你的電話,然後很狀況外的跟你說可以退.....導致這樣的結果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5-23
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引用第10樓nique于2009-05-23 19:00發表的 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  c.Do b?5  
別那麼氣啊∼你知道是哪個客服人員跟你說的??基本上tma財力有限不太可能請客服!!所以可能只是去那幫忙的人接到你的電話,然後很狀況外的跟你說可以退.....導致這樣的結果 E-b3#\^:  
I`[s(C>3 @  
T?EFY}f  
應該不是、因為那時候是因為官方首頁上面寫可以退費、所以我才打電話過去詢問 ~Aoo\fN_U  
Vbp`Rm1?  
既然上面有電話代表、他對處理流程應該是熟悉的、留的又是手機、接聽人員應該不至於太雜才對。 i3< ZFR  
U,tWLX$@  
他是說當天可以去那辦理退費。
離線j.ting
用戶UID
9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5-23
Re: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enemy123123于2009-05-23 19:26發表的 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
應該不是、因為那時候是因為官方首頁上面寫可以退費、所以我才打電話過去詢問
既然上面有電話代表、他對處理流程應該是熟悉的、留的又是手機、接聽人員應該不至於太雜才對。 ]?n~?dD{]  
....... j[&C6l+wH  
/]hE?cmj  
b(?A^ a  
{+x;J4  
5}he)2*uD  
TMA之前發佈了羅賓老師不能前來參加大會的消息 @1tv/W  
{aYCrk1  
然後開放讓已報名的人 能在一個禮拜內退費 (至5/18為止) . J.| S4D  
YN($rAkL  
在那之前有打電話過去的人 O>Ao#_*hOb  
50Y^##]&  
當天可以到會場退費 K91.-k3)$  
> @n?W"  
4kdQ h]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5-23
Re:Re: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引用第12樓j.ting于2009-05-23 19:48發表的 Re: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
TMA之前發佈了羅賓老師不能前來參加大會的消息 (d$ksf_[%f  
....... g9oY K  
P4.snRQ  
]q|^?C  
O"~BnA`dJ  
詭異的是 ]Q*eCt;l"K  
:}}~ $$&  
他沒跟我確認資料 Hpq?I-g<^  
iTg7@%  
就說當天來直接可以退費
離線j.ting
用戶UID
9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5-24
Re:Re:Re: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引用第13樓enemy123123于2009-05-23 19:53發表的 Re:Re:Re:回 8樓(enemy123123) 的帖子 :
詭異的是
....... 4.}J'3 .  
{5N!udLDr5  
{rWFgn4Li  
這個就要問TMA的人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