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719閱讀
  • 11回復

[轉] 套招? 串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7
大大說的是 %jxuH+L   
不過串通部就等於說謊了嗎?= ="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7
回 10樓(e9208111) 的帖子
串通怎麼會等於說謊呢!! MI(i%$R-A  
X^Y9T`mQ}  
魔術師本來就是一個表演工作者~~ v)yimIHzo  
hzLGmWN2j8  
劉謙老師也說過~魔術師就像一個演員~~ Fw9``{4w  
u =kSs  
只是魔術師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有魔法的人~~ wP/9z(US  
g8+,wSE  
這樣而已~~ [bv@qBL  
h`]/3Ma*:  
所以用串通來達到某個魔術的效果~~ pYVy(]1I(3  
l,u{:JC  
這是ok的阿!! @'*#]YU8  
y.:-  
就像看電影的時候你總不會一直說~~阿~~電影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啦!! w.aFaR)04  
F?} *ovy  
既然這樣~~又何必去看電影呢= = cf'}*$[S  
~It+|X=Kx  
======================================================== f hG2  
?0mJBA  
突然發現~~有好多問題~~劉謙老師在"騙人的藝術"講座裡面~~ A{2$hKqHi  
XyphQ}\u  
都有提到過= = RuNH (>Eb  
vB5iG|b}  
(最近不自覺的一直會引用到劉謙老師講座裡說過的話@@) r$FM8$cJ  
~5uNw*H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