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044閱讀
  • 3回復

給想學魔術的社員的一些意見,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29
好久沒有發文 ){GJgk|P  
打了一篇文章給社團 jR1^e$  
給大家看看,然後給我點意見,還需要改些什麼,加些什麼! \|X 1  
我希望社團更穩健,感謝您的回應! BpA7 z/  
w#9.U7@.  
景文科技大學魔術社無名 9h K8dJw  
http://www.wretch.cc/blog/justmagic08 >;G_o="X  
L`M{bRl+1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海馬
用戶UID
153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彰化and高雄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30
都沒人回耶......... 5Qg*j/z?  
內容主要都跟晚會沒太大關系,只有頭尾提到,主要大致都是在介紹學魔術的好處跟加入社團學魔術的學費便宜。 n S$4[!0  
如果是晚會的話,可以建議表演者除了興趣外,最好再考慮一下重複性,不要太多人都表演同類型的魔術,不然晚會都是同一類型的表演會很無聊,而且每個表演者程序中重複性也是要注意。 UV%o&tv|<  
魔術晚會要辦的精彩不容易,中間很多要注意的細節一大堆,先預祝你們的晚會成功嘍。 :6C R~p  
還有文章裡面是說了很多學魔術的好處,但少了學魔術的難處。畢竟魔術不是說學就學的起來,要下苦功才行,像我就遇過一天到晚只想學新招,但都一直不練習的人,連最基本的DL跟艾爾母都做不好。其實魔術要強不難,但就是要練習,要思考表演方式,要表演給別人看(因為練習跟表演感覺是不同的)。雖然有很多要注意的,但我覺的最重要的就是練習。
離線聖菲斯
用戶UID
15468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
擅長領域
白痴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30
我覺得社團的穩健需要幹部們的合作 n"iaE  
平常幹部和社員最好常有互動 sfG9R"  
不要到期末了~ dh}"uM}a  
社員有誰幹部都還不清楚 SN[yC  
畢竟社團是由社員組成的 vIi&D;  
_j$V[=kdM/  
找魔夜表演人員~ .nr%c*JUp  
可以由平時的社團一些小比賽 &VjPdu57  
或者是街魔裡面去找尋 ?>=vKU5  
對魔術友濃烈愛好的人 +Rd\*b  
接著跟他們套好關係 , -d2wzhW  
然後... LVP6vs  
丟程序給他 LCRWC`%&  
強迫他上台 *>iJ=H  
參考看看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30
如果剛開始的時候找不到足夠的表演人員 `T2DGv  
mV7_O//  
可以先考慮一下找其他學校的朋友們一起合辦 t- //.  
U GOe(JB  
第一屆辦起來之後才會有資料留給下一屆的人 ieEt C,U  
$ ga,$G  
等下一次的時候 M(^IRI-  
>SZuN"r8`  
有上表演的人可以分享經驗給新生們或還沒有上去表演的人 qyE*?73W  
$43CNnf3N  
用這種方式下去的話 6(Cjak+~!  
@uxg;dyI~  
幹部再加上想表演的社員們 M;-FW5O't  
K/(Z\lL  
人數應該會越來越多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