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53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psJ'aiG*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Bl?Bs+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2"-G";!f\  
k5((@[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Nx~8]h1(  
那請問... 刪了嗎? 9mr99 tA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Iu=iC.50}  
帳號太相似的刪? *f1MgP*GKF  
同IP的刪? jfk`%C Ek=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L.>`;`dmY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Dl7|M  
Ok9XC <Xu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g^=p)h3  
加油加油~ O0e6I&u :  
>=wlS\:"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IS!sJc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h&&ufF]D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aP`|&G,)  
套句ERIC的話~ Nb-;D)W;B  
O.}{s;  
狡•辯•嘛• m+zzhv1  
(Ori].{C.J  
藉•口•嘛• ~i(X{ ^,3  
G>"w$Us  
 IG 6yt  
4\>Cnc{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Oy6o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h60*=+vdJ  
放給他壞嗎? 3#W>  
LEG y1L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Hw6 m  
這我還滿同意的 ;: f.a(~c  
所以就算了~ YeT[KjX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MC^H N w  
7&E3d P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fs\l*nBig  
4&} LYSZl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0tl}8K  
Nw8lg*t"  
你們提供機會????????? 0X.pI1jCO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Fe}Dnv)}Z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Dr&2q X!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Is Rd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bP(xMw<'j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0~E+ 9b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1Jt5|'tl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Fc{hzqaP8  
Iell`;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x\qpA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P E0A`  
還比較好意義 ........... .hXxh)F  
W-2,QVp%  
,F]Y,"x:  
}/Pz1,/  
eVS6#R]'m  
5?{a=r9  
V^[o{'+  
;~3CuN8  
,!Gw40t  
s7[du_)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vdV@G`)HPr  
K} LmU{/t/  
P-.>vi^+  
u?i_N0H  
h@&& .S`B  
1J jay#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NTedg!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aNs~Uad1U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I&%{%*y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p=sL KnLmZ  
.......
e)"] H*  
>]s\%GO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o`,|{K$H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kK\G+{z?  
:sDE 'o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6aRPm%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9.)*z-f$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Jr+~'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xJq F4  
Z<jio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ya@*jH  
沒有生氣啦 :D ;r'y/ Y'?  
#e)A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dp;;20z  
6:_@;/03%  
不是生氣.. ,41Z_h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_7e ^ t N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k_ d)  
dRC RB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ygI81\ D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FVY$A =G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_%M+!Ltz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Z8mSm[w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CVxqNR*DN  
^<u9I5?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pAK7V;sJ  
DpA"5RV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hv. 33l  
!W\Zq+^^J3  
只是想跟你說 "&9L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m 0jm$> :Z  
@9$u!ny0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5l_ >QB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Q#gzk%jL@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Lvco9 Ak  
+`jI z'+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0 $Ygt0d  
VT@,RlB0  
TTGk"2 Q'  
/xS4>@hn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Jeb"t1.$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3jeB\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d;:H#F+ (  
hKx*V"7/#\  
_.}1 Y,Q  
真的別理我 %5[,U)X"  
不要回我阿~~ =@ SJyW  
yZHh@W4 v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uGo tXb  
PJ$C$G  
突然想到 44r@8HO1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b7x;O|  
KCDbE6  
用圖書館電腦~ `qXCY^BH2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M;tAG$,"y  
' \8|`Zb  
o x|K2A  
囧死~ 76'@}wNnw  
S`w_q=-^8  
s8O.yL  
r:.ydr@  
別理我阿~ 9>QGsf.3  
我沒參賽~ !<EQVqj6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gc|Z]CV  
?=^~( x?S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B)L=)N  
{?+dVLa^;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U=Hx& g  
i!n Piac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w1# 3Mu'  
TXH9BlDn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ob*/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cD5^mxd%  
Shag4-*@hi  
wI{ED  
這個....... 9)~Ha iVB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m1\+~*i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15)y]N={^  
jWE?$r"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bAkCk]>5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Ojwhcb^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P_/a,O8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