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hv.33l
!W\Zq+^^J3
只是想跟你說 "&9L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m 0jm$>:Z
@9$u!ny0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5l_ >QB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Q#gzk%jL@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Lvco9
Ak
+`jI z'+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0 $Ygt0d
VT@,RlB0
TTGk"2
Q'
/xS4>@hn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Jeb"t1.$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3jeB\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d;:H#F+ (
hKx*V"7/#\
_.}1 Y,Q
真的別理我 %5 [,U)X"
不要回我阿~~ =@ SJyW
yZHh@W4
v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