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14閱讀
  • 13回復

[表演資訊]最近有幾個魔術社要辦迎新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9-25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0樓謝桑于2008-09-25 16:08發表的  : 'h1b1,b~  
據說秀出台科學生證不管國內外研習會或比賽一律免費進場.而且還坐貴賓席喔............ㄎㄎ
6oD\-H  
最好唷∼∼∼ beXNrf=bG  
某校辦迎新晚會,要秀學生證才能去 ve6w<3D@  
我已經把"科技"二字用手指把遮住了,還不是不能進去 ]; Wx  
博君一笑罷了,又何必如此呢.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9-25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9-26
引用第9樓石田小白于2008-09-25 09:58發表的  :
什麼時候阿, vmTs9"ujF,  
我要去看, @=j WHS  
我就住逢甲, 4NN$( S-W  
瓜子姐姐,一塊去吧~
kX`[Y@nUN  
3*UR3!Z9 *  
小白哥哥 <S75($  
哈哈 SMH<'F7i  
我最近也在計劃要下去一趟..... !k3e\v|  
如果我下去的時候剛好有社課我們就一起去玩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