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446閱讀
  • 24回復

學魔術都會遇到的問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nake6556
用戶UID
998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6-25
我只有幾個對魔術有興趣的朋友才會聊魔術的話題 dXfLN<nD>U  
跟其他朋友就不太會聊到魔術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6-27
這是個人的問題!! 跟魔術一點都沒有關係啦!! P0pBR_:o  
d6W\ \6V  
而且搞不好你沒練魔術會連怎麼說話都不知道呢~XD!!
離線E˙T
用戶UID
12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地帶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8-03
還好吧!!我分的很開耶...現實跟魔術~~ xv&h>GOg  
之前可能會在一起~~出去玩也會帶排練花式~ NBHpM}1xtU  
yzv"sd[8N  
最近就不會了 1je j7p>K  
出去玩是出去玩~~表演是表演~ yM~bUmSg  
所以~~想想妳接觸魔術前  是怎樣的一個人~~ w@<II-9L)<  
魔術師∼跟自己~~我把他當作是兩種性格(人格分裂嗎...
離線luffy
用戶UID
3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8-03
發版的大大, kRc+OsY9  
5VJe6i9;  
想必你剛學不久吧,你只是得到魔術的 "皮"而已, T;?k]4.X  
X =%8*_  
請再過一段時間再回來看你這篇文章吧, 1X&.po  
|R1T;J<[  
到時你可能是已經得到魔術的 "骨" 甚至"髓"了 :eSsqt9]9  
5dB62dqN  
你就會發現跟你現再感覺絕對不一樣
離線ps2999888
用戶UID
4096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撲克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8-07
在學魔術之餘 pQKSPr  
xP!QV~$>  
還是要看點電視,讀讀書籍,以及看奇摩新聞和知識+?! u>n"FL 'e  
S>r",S  
這樣在與人對談的時候就不會繞著魔術轉....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