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192閱讀
  • 8回復

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4-29
今天剛好去台中就順路去了一下 kDM\IyM<\  
Zk*/~f|\  
一開始是一些表演之後騎士團的每個人都有準備教學(既然是教學想必我也不用說他們玩了哪些東西了反正都是一些蠻基礎的魔術) /=9t$u|  
所以過程我就不多談了 =6Dz<Lq  
PS:騎士團的都還蠻好相處的 Re3vW re  
PS2:學到一招還蠻屌的橡皮筋 {c|=L@/  
一開始大家的氣氛都沒有很熱絡後來在黑羽的親自下海...以及傑克&E.T的表演下炒熱氣氛 D}1Z TX_  
不過後來因為還有事就先走了....這時候神翼團才來...真可惜... ^PY*INv  
~~~~~~~~~~~~~~~~~~聚會報告到此結束~~~~~~~~~~~~~~~~~~~~~~~~~~~~~‵ s7?Q[vN  
我來說說黑羽的店好了.. x?0ZzB),  
基本上空間不大(可能是因為今天因為中間有併桌的關西) fHek!Jv.  
賣的東西....隨然還沒有很多...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牌類.小道具.舞台) LHjGlBy  
就很....平凡..............不過招牌不是很明顯......(因為遠看很像小吃店....近看..他真的是小吃店..) Aen)r@Y:  
不過氣氛還不錯因為老闆都很客氣&熱心....真的可以逛一逛 吃吃東西 呵呵飲料 買副牌來玩玩...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黑與大的網站 會賣魔術道具嗎?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會的, [bd fp a  
不過最近實在太忙了, #< 20vdc  
還沒時間弄>"< xWX1P%`  
等這週日的活動結束再來做...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恩  那網站應該要設立 會員贊助 +@),Fk_  
[ay~l%x  
不然消耗不會很大嗎?  我也想做 魔術道具販售的網站 只是目前資金不足 e;:~@cB,c  
Wpo:'?!(M^  
請人設計 費用要 38000初步預算 在加功能等規劃 還要加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話說...我都自己用耶... \; Io  
我的網站-道具出售區, x/Pi#Xm  
會跟鑫家魔幻館的網站是同一個頁面, Vk Cv`E  
目前考慮先用現有的空間, CN6@g^)P  
現在很方便的!只要負擔空間年費就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我還沒學到購物車....不會設 \^9SuZ  
F%!ZHE7  
恩  年費  我看我這邊的 2700 G型的  白大給我低 ^v. ~FFK  
5#+G7 'k  
昨晚跟客服聊 40幾分  想說設計看看 沒想到那麼貴!! = = 頭都暈了....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4-29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我是指... YNCQPN\v`1  
你用現有的平台下去做, _w8iPL5:  
有很多平台可以選擇。
離線牛牽
用戶UID
2675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4-30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黑羽加油八~ a=*&OW  
駐你業績長紅~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4-30
Re:4月27日 黑羽的魔術館  報告者:白兔
謝囉~^^ <`8l8cL  
話說..... %;+Q0 e9  
我要報名凱倫哥的研習會@@"  {f;]  
最近太忙了... B>, O@og  
找個時間去報名~ T/Q# V)Tp  
應該還有名額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