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292閱讀
  • 17回復

[表演資訊]【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16
滿想去的 請問 做捷運要到那站呢?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6
回羽毛: ,hH c -%-  
XD沒有海報的照片耶... wmww7  
只有表演者放在成發小冊子上面的照片XD 2Z(t/Zp>  
---- X::@2{-@y  
回樓上: ~/X8Hy!-  
捷運大安站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6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7
引用第13樓randy于2008-04-16 23:53發表的  : ?%`Ph ?BZl  
我一定去支持附魔....各位加油吧....
!KJA)znx;(  
色狼大來...我會緊張XD
離線bill1003
用戶UID
7139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7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22
嘿嘿 `y61Bz  
聽起來不錯唷 w,X)g{^T  
我也好想去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24
♠♥♦♣♠♥♦♣♠♥♦♣♠♥♦♣♠♥♦♣♠♥♦♣♠♥♦♣♠♥♦♣♠♥♦♣♠♥♦♣♠♥♦♣♠♥♦♣♠♥♦♣  ZB |s/  
♠♥【師大附中 魔術社 成果發表會-503.Four魔sa!】♦♣ h<)ceD<,  
 S!#5  
♠♥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魔術社 第四屆成果發表會♦♣ >?OUs>}3y2  
g)\Tex<  
♠日期:西元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L"F]_?  
l?$X.Cw X  
♥時間: 進場-晚上5:30 fPHV]8Ft|  
開場-晚上6:00 p+<qI~  
n Bd]rak'  
♦地點:國立台灣師大附中 中興堂 (進校門右轉) P5h*RV>oS  
(捷運大安站旁,信義路三段與復興南路交叉口) 1) K<x  
2+I5VPf  
♣交通:  捷運-木柵線「大安站」 X31%T"  
公車-信義路復興南路口、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站: L-)ZjXzk  
0東、20、22、38、209、204、294、指南3、信義幹線 +,,dsL  
和安里站: y9?*H?f,  
41、74、226 ZsP>CELm@  
UC.kI&A  
♠地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snufmrc2004&b=2&f=1558698144&p=0 q7I(x_y /  
,@zw  
♥附中魔術社: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NUmagicalpower/ [<wpH0lNoy  
Ieh<|O,-C  
♦各大魔術社團、魔術組織若需預留座位,請洽師大附中魔術社社長/副社: qu;$I'Ul%  
田晉淳 0960700452、楊啟揚 0987714890 9&Z+K'$=  
 $3cZS  
6$H`wDh#(&  
5月3號──「Four魔sa!」 D nd  
附中魔術社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難得的魔幻之夜…… {"|la;*I  
我們在附中中興堂期待您的蒞臨!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28
引用樓主huw12313212于2008-04-06 22:51發表的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 v<mSd2B*  
【附中魔術社第四屆成發-5/3•Four魔sa!】 /L./-92NH4  
1544年
葡萄牙人首次被震懾到
.......
#8y"1I=i&  
http://www.wretch.cc/blog/huw12313212&article_id=10074614 Y&bO[(>1  
海報也出爐囉!給大家看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