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303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台大魔術社 第13屆 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qekvdfd
用戶UID
13925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3-17
想去耶 V@Kn24''  
/.2u.G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aL 8Gnqf2  
Q(blW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4樓qekvdfd于2008-03-17 23:51發表的  : n/?eZx1  
想去耶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B MY>a  
l JlZHO  
票價蠻平易近人 To">DOt  
可是能買到票的機會比限量的CDpro2還小 \{:%v#ZZ  
V 1*Ad  
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會有黃牛票在網路高價出售了... 哈哈哈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3-18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9fEv,Jk  
二樓完全沒開放 _o&94&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NA=#> f+U%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OZa88&  
今年開放二樓 6SV7\,2M  
又是購票制 A1=_nt)5  
應該不會造成擠爆的現像 #>" }q3RO  
但是有聽說萬不得以的情況下 %`eJ66T  
不排除會開放走道給觀眾坐 \a?K?v|8  
先買到票先贏 fqN75['n  
e& p_f<  
CDpor2............ `,Xb8^M2  
算你狠......我笑的肚子好痛...........>A<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3-18
今年第一次賣票, 所以大概台大自己也不知道會多受歡迎 |G)Y8 #D  
明年就知道了.... 肯花錢的觀眾很多, 他們人氣很高 g;l'VA3v  
可以租大一點的場地了.... TZ:34\u   
MSK'2+1T@g  
老實說, 700人的場地, 一定太小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3-18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Z&S=\I)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F. }l(KuJ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L 43`^ ;u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WN$R[N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G5Je{N8W  
還是台大的場地沒有給學生折扣???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6樓daveweckl于2008-03-18 00:23發表的  : A%h~Z a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tCX9:2c  
二樓完全沒開放 h4tC. i~k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Wx}M1&d/J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p$1D  
今年開放二樓 L{Q4=p,A  
.......
pF|8OB%  
|3 ;u"&(P  
開放走道才會造成暴動吧 jYrym-  
二樓的人肯定也會想往樓下擠 = =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8樓andost于2008-03-18 00:52發表的  : ri"?, }(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nYe { 2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Yr5iZ~V$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9!5b2!JL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d@v AxP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C5>{Q:.`e'  
.......
a ZI>x^X  
xR *5q1j  
那不是台大的場地 hN& yc  
是外面公家機關的會議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