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537閱讀
  • 5回復

[比賽資訊]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呼叫死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22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來啦! ho;Km  
vfm |?\  
比賽日期:2008年5月17日、18日(星期六、日) oj[Wzeg%  
T/UhZ4(V  
比賽地點:臺北縣瑞芳國民小學(瑞芳鎮中山路2號) C%0|o/Wi  
^HQg$}=  
比賽項目:扯鈴、雜技(雜技包含各種雜耍、魔術、特技等) /N]?>[<NW  
[{- Oy#T<  
比賽分組: 5 J61PuH   
[@_}BZk  
項目                組別            分組          時間      規定 ~M2w&g;1  
WTZP}p1  
挑戰賽            不分齡      2分鐘內  個人參賽 ;)~loa1\  
個人舞臺賽    國小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jv?`9{-  
扯鈴                公開組      4-6分鐘  個人參賽 do C8!  
團體舞臺賽      國小組      4-6分鐘  2人以上 0k0 y'1SL  
                        公開組      4-6分鐘  2人以上 Mo0+"`   
雜技                個人賽      不分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O8r9&Nv  
MW6d-  
交通方式: Zm^4p{I%o*  
1.台北出發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2.5公里東北角海岸處指標往瑞芳出口下,第一個紅綠燈立刻靠右右轉,接62號快速道路,由瑞芳交流道下,直行500公尺閃紅燈處右轉即可到達。 SX$v&L<  
2.搭火車者,請自台北搭乘花東線,至瑞芳站下車(約35分鐘),前站下車後右轉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D`2Iy.|!  
T[;O K  
%5NfF65'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NAlYfbp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bncIxxe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l+Uy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a3sXl+$D@  
O#uTwnW  
------------------------------------- d7qHUx'=z  
6m|j " m  
死靈大大,你就去報吧,我知道你已經把Norbert Ferre 那套練好了. Y }aa6  
xm6cn\e  
            已經要去看的  達叔上 <9B\('  
[ 此貼被jasonin2007在2008-02-22 21: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cl4cl4
用戶UID
26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宜蘭的羅東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22
銀色死靈∼∼!!??  挖! 上呀∼ =ˇ=  我也好想看看=ˇ=
離線銀色死靈
用戶UID
83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22
........................耶? m\)z& hv<r  
,nD:W  
d:|X|0#\uH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XD
[ 此貼被銀色死靈在2008-02-22 21:22重新編輯 ]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2-22
這兩天的時間真尷尬 1D sgU6"  
剛好是TMA大會的時間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2-22
嗯 對阿 剛好是TMA 耶.....達叔不是會去嗎?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2-22
真的耶.......  囧 ggR@& \  
還是TMA比較重要,去TMA吧 &.,ZU\`zT  
    達叔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