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152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中央大學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2-07
我也好想去喔,但要上班…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2-07
引用第18樓u02202于2007-12-07 00:57發表的  :
嚴格來說是六點啦
阿理論上是要校內劃位(已經化的差不多了) p }p1>-j  
.......
BC!n;IAe  
恩...請問一下喔... _D{zB1d\0  
中大的哪裡!?= = WKVoqp}  
中大的校區也蠻大的 雖然我住附近但是沒有經常去逛... WH:[Y7D  
怕到時候去會迷路在那邊找半天- -"..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2-09
放心,我到時候會找地圖上來的 g;p]lVx=>  
$7Sbz&)y3  
其實你只要找到正們就好 /JP]5M)   
@q=l H *=  
他在正門旁邊 JiFy.Pf  
%cIF()  
只不過我們大部分從後門進出!
離線濃湯小魚
用戶UID
12409
性別
男生
發帖
5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12-09
哎! !sF! (u7  
好羨慕那些可以去的人啊? 3,`.$   
why? iC U [X&  
because I live in HK啊!! _-N S-E  
無奈!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12-10
引用第23樓u02202于2007-12-09 17:23發表的  : .aRL'1xHl  
放心,我到時候會找地圖上來的
其實你只要找到正們就好
他在正門旁邊 hl4@Y#n  
.......
mtfyhFk  
恩...我家在後門附近-口- , N :'Z  
進出也都是後門了 XD 6~g:"}  
(小路那條 一進去一小段路左手邊是羽毛球館那條) %9_wDfw~  
(可以的話把後門到表演會場的路線也標上去吧 麻煩了 - -+)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12-13
我也好想去的說,可是那天有事情...(哭死)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7-12-21
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UjKHGsDi4  
D'nV &m  
到火車站後 ZQBo|8*  
M csqMI6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 n!0  
^|sxbP  
會看到麥當勞 Jy|Mfl%d  
&\p :VF.  
那裡就是公車站 6AQ;P  
DBmcvC  
有一牌站排 *R~oA`  
aRG[F*BY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b1*6 )  
}= <!j5: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5 h{Hf]A  
tb=L+WAIw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rkD4}jV  
;? :,L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8%xtb6#7M  
P;_dil G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69>L2V  
BK /;H G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