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UjKHGsDi4
D'nV
&m
到火車站後 ZQBo|8*
M
csqMI6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 n!0
^|sxbP
會看到麥當勞 Jy|Mfl%d
&\p:VF.
那裡就是公車站 6AQ;P
DBmcvC
有一牌站排 *R~oA`
aRG[F*BY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b1*6
)
}= <!j5: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5h{Hf]A
tb=L+WAIw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r kD4}jV
;?:,L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8%xtb6#7M
P;_dilG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69>L2V
BK /;HG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