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J4utIGF
再次提醒大家一下^^"" GILfbNcd
FI3M魔術晚會 B!yr!DWv
就在後天唷!! $kgVa^
X]=t>
週六晚上7~9點 ^8tEach
6:30開始入場 !k%#R4*>
位置真的不多 `/g
UV
加上一些視角太偏的位置我們會砍掉不開放 s{++w5s
所以大概只剩下近300個座位而已了 t)
+310w
wr4:Go`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早一點到唷 ivPg9J1S
不然真的會沒位子坐 N [@?gFtT
Ru XC(qcq
期待大家的光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