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就放大決 KCJN<
不是說好可以批評嗎 WBw
M;S#%
我只是點出我覺得不好的地方 O+E1M=R6h
現在又說我嘴砲 U7]<U-.&
自我感覺真良好 }dd k}wga
pVV}1RDa
那我想請問一下你放照片的動機跟理由為何? @Ge>i5q
如果只是單純想證實這系列文章的真實性 uK;K{
反正你是作者也說過這是真的 自然也沒有人會想要質疑吧 `dgM|.w5=
那放照片的動機何在? aW=By)S!Y
,XeyE;||
我只是合理推斷你是否在炫耀罷了 V{T{0b"\U
yWv<A^C&
把妹就只是追女朋友的一種名詞上的俗稱 $/, BJ/9
在你可以疼惜保護他之前就是在追他 S7UZGGjTk
你不喜歡聽的話 h5&/hBN
我就說點別的名詞而已 62MRI
"^9[OgE:
[還有,圖片不是用來炫耀的 L8bI0a]r"*
oTF^<I-C
是用來避免人肉搜索的,你整個不知道在殺小的魔術把妹文 B|Fl,55
EREolCASb
讓我覺得你真的很莫名奇妙,你到底怎麼了?你還好嗎? ] t":W.q<
這一段才叫做嘴砲 ]<8B-D?
Z
請分清楚好嗎? dcl.wD0~V
42V,PH6o
再來你的文章模式 dq
YDz
FI1THzW4J
DIM(宣告) X=某個時空地點 wUK7um
for(i=某個女生;i>=0;i+1)
3qAwBVWa
{ %_b^!FR
米奇=表演魔術 tIGVB
+g{F
} $>'" )7z
你這樣跟日本的XX戰隊有什麼不同? R,x> $n
(無心引戰 純屬建議 你不喜歡我就說點別的) +
%MO7v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