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4083閱讀
  • 81回復

【魔術小說】沉默的戀人 10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0樓 發表于: 2011-02-22
你們要看不正的也可以啦~"~ o[cKh7&+  
% [p[F~Z^Z  
話說 出現在小說裡面的女主角都漂亮 _<3:vyfdC  
安琪,冠冠…等... 8D+OF 6CM  
離線小輝
用戶UID
108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7
魔幣
0
積分
1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loyd.wei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1樓 發表于: 2011-02-22
回 4樓(wayway530) 的帖子
我喜歡看正的(謎:喂~~~ 5`z{A  
是說  我去年前也有動筆寫小說  只是當時太忙的  都忘記有這件事  小說也一直沒完成(謎:才寫一點點而已  F_I! +  
看到你的小說後  才想到有這件事XDD  現在正動筆將其完成  希望能早日跟大家分享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2樓 發表于: 2011-02-22
回 61樓(小輝) 的帖子
真的歐?有關魔術的小說真的好少XD ]1Q\wsB  
!-;Me&"I=`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大作……:) [tBIABr  
魔術師寫小說?感覺就很新奇 :D
離線kloj1019
用戶UID
18340
性別
男生
發帖
95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
擅長領域
Close-Up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3樓 發表于: 2011-02-23
你讓我覺得有點變態 , g6.d#c  
一個喜歡女生的男生是不會把那個女生的照片這樣隨便亂公開 [J*)r8ys  
你有徵求過他們的同意嗎 AN.`tv  
-6H)GK14b  
而且你寫的這些如果是真人真事的話 -l,ib=ne  
那你真的心理有病態 zg5 u  
c9'#G>&h~^  
你想寫有關魔術的我OK IXg${I}_Q  
可是請不要這樣亂貼圖片 tSO F7N/<  
在我眼中看來你只是一個把不到妹的宅男寫點東西抒發心理的不安與寂寞 cAiIbh>c  
然後炫耀罷了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4樓 發表于: 2011-02-23
回 63樓(kloj1019) 的帖子
我在炫耀什麼?我覺得你很嘴炮耶 c?opVbJB\  
=ecv;uu2  
我寫的小說,是「真人」但劇情非「真事」 TY88PXW  
]T*{M  
貼照片礙到你了?那些照片,是我從女生那邊要來的 o 86}NqK  
i3Ffk+ |b  
她們也有放在她們的相簿,也不是什麼私密照 (JM4W "7'  
{Qhv HV  
我放的也是我的相簿,也沒透露那個女生的基本資料 i "-#1vy=  
Z,d/FC#y(  
把不到妹的宅男是你嗎? -iW[cj R`$  
Dn6D kD!  
心理不安寂寞也是你吧? wZOO#&X#r  
e EU :  
還有,妹不是用來把的 c`t1:%S  
A+ f{j  
是用來疼惜保護的,你整個不知道在殺小的嘴炮文 x/4lD}Pw]  
{` 3;Pd`  
讓我覺得你真的很莫名奇妙,你到底怎麼了?你還好嗎? -J[D:P.Z  
{?j|]j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5樓 發表于: 2011-02-23
Re:【魔術小說】沉默的戀人08
  收到小琴的簡訊,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她……應該是喜歡我的吧?簡單的回了封簡訊後,時 (ncfR  
T2Vj &EA@  
間也超過了十一點……為了要早睡早起的我,趕緊去急急忙忙洗了個澡,準備上床休息。 AG9U2x  
+(P;4ZOmB  
  到了睡覺前,我也不忘繼續練一些很需要練習的魔術,於是我拿了美金五角,跟一張牌,練 =-q)I[4#  
Al` ;SWN  
轉牌,跟轉硬幣……一直轉到睡著為止。 p,4z;.s$  
{#;6$dU;(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轉換我的心情,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n%~#TJ  
SOUA,4  
  剛到教室,就看到冠冠埋頭苦幹的在寫作業。 vAVoF L  
Ti'O 2k  
  米奇:「冠冠早安,一大早在忙什麼?」 E@@quK  
+V'Z%;/  
  冠冠:「昨天在跟男朋友去約會,太晚回家,作業來不及寫完,於是我早點來學校寫。」 PNKmI  
C2b.([HE  
  米奇:「哇∼你交男朋友了歐?都沒跟我說。」 1/{:}9Z@  
{<]abO  
  冠冠:「哈哈,怎麼樣?吃醋了嗎?我男朋友很帥歐。」 U}5uy9A  
I@z{G r  
  米奇:「是吼,有機會介紹一下呀?我想看看能讓冠冠妳動心的男生長的如何。」 KS| $_-7 u  
;0BCM(>Wo  
  冠冠:「呵呵,會有機會的。」 gWlmQl  
<e=0J8V8,i  
  安琪:「冠冠∼米奇早安!」 mj,r@@k:=+  
-\I0*L'$|\  
  米奇:「嘿!安琪,早上好。」 _{b a  
|MRxm"]A   
  安琪:「這麼早來,怎麼不快點去做掃地工作?」 uj]GBo=  
  (安琪是班上的衛生股長,是個盡責的好幹部) gVD!.  
X;0EgIqh3  
  米奇:「對耶,我要去外掃區,晚點見了。」 :J<S-d=  
7v?Ygtv  
  於是乎,我乖乖的到外掃區……開始做打掃的工作。 m.$Oo Mu'  
2?"9NQvz  
  二十分鐘後……再度見證奇蹟,魔術師用掃把跟拖把,把走廊變乾淨了。 q&N&n%rbm  
$:xUXEi{  
  掃完後,回到教室,大家也陸續到了學校。 S\ li<xl  
J]~3{Mi  
  經過了早修,跟短暫的下課後,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國文課;因為前一天有好好念書,所以考 % ,X(GwX  
eR}d"F4W  
試寫的還蠻順手的,終於到了下課。 SEuj=Vie#  
Ft |a /e  
  下課後,我搶先跑到小琴的旁邊,小琴正在吃早餐,結果她看到我來了以後,馬上把她的蛋 1XZ&X]  
'Gc6ZSLM  
餅收了起來。 U{R*WB b  
wHY;Y-(ZT  
  米奇:「幹麻看到我就收食物呀?先別急著收……桌上有兩條橡皮筋,變個魔術給你看吧( 8=SNLO  
k9 b U<  
笑)。」 u.arkp  
\UE9Ff+{  
  米奇:「OK!這邊有兩條橡皮筋,綠色跟黃色,我現在把兩條分別用兩手的食指跟大拇指 FINM4<s)  
HKh)T$IZM  
串起來,所以現在,左右跟上下都出不來對嗎?」 s9'iHe  
yrIT4y  
  小琴:「(專心凝視樣)點頭。」 i@p?.%K{  
=]^* -f}J9  
  米奇:「接下來,仔細看,在魔術的術語裡這個叫做《穿越現象》英文叫做《Penetration》 #?-W.  
i'57 |;?  
,一……二……三輕輕吹口氣,橡皮筋,就出來了。」 "Fke(?X'  
@-7K~in?^  
  小琴:「!!!」 j`#|z9`(pB  
'shOSB  
  米奇:「你現在自己左右手拉住一邊橡皮筋,好,我再試一次……左邊右邊,都出不來…一 Z$pR_dazU  
: i(h[0  
二三…輕輕的磨一下……橡皮筋再度穿越。」 vw!i)JO8M  
LCdc7  
  小琴:「(讚嘆+小聲拍手)。」 ~f@;.  
z* `81  
  米奇:「再來一個即興的表演好了,一樣是橡皮筋……我把它……(用力扯)咿咻,把他咬 s+CWyW@  
bcZHFX  
斷,變成一條……斷掉的橡皮筋。」 ,~3sba  
0p#36czqy  
  小琴:「……?(不解樣)」 G)putk@   
ypsCyDQK`  
  米奇:「到目前為止,這個步驟,很多人都做的到,但是仔細看,我把斷掉的橡皮筋,搓一 MKH7d/x  
Gm|QOuw  
搓,再輕輕的吹一口氣……斷掉的橡皮筋又再度還原了。」 ~+d]yeDrhx  
&?9.Y,  
  冠冠:「哇!怎麼做到的,好厲害歐。(拍手)」 bVVa5? HP  
cvC;QRx  
  安琪:「厚!變魔術都沒有找我,我也想看啦,剛沒看到,再變一次。」 *$s)p>  
@4Y>)wn&;  
  米奇:「厄……基於魔術師三原則,我不能同演同樣的魔術,不然再變一個更厲害的。」 &zm5s*yNt  
[&39Yv.k,7  
  安琪:「可惡,我一定要看出破綻……(小聲)。」 Y6CadC  
8"4`W~ 3  
  米奇:「唔……這邊有兩條橡皮筋,黃色跟綠色你要選哪一條?」 p]>bN  
``Nj Nd  
  安琪:「當然要綠色的,黃色的你剛剛咬過。」 :4 ; >).  
nyDqR#t  
  米奇:「厄……歐好(我沒有真的咬啦,不過代表我演技蠻好的……冏)。」 Kc(_?`  
^ ]B&7\w"t  
  米奇:「好,我現在把橡皮筋,綁一圈套在你的大拇指上,你拉這邊……然後我用大拇指跟 l/1uP  
16] O^R;r  
食指抓住你的大拇指,這樣有看懂嗎?」 =DqGm]tA  
+I/P5OGRN  
  安琪:「恩哼,然後呢?」 x:@e ID  
cAL&>T  
  米奇:「好,請問在我抓住你大拇指的情況下,你覺得有沒有可能在不離開我手的情況下, &d*9#?9  
(V+(\<M  
把橡皮筋完整的拿出來?」 \myj Y  
xWlB!r<}Gz  
  安琪:「應該不可能吧?」 |{_%YM($  
)HU?7n.{  
  米奇:「其實方法有三種……。」 A]n !d}?  
PC3wzJ\\S  
  安琪:「喔?怎麼做?」 CtE".UlCA  
JD'/m hN0  
  米奇:「第一種,你快速的把手往後抽,就可以把皮筋拿出來。不過呢……這樣就離開我的 kTnvD|3_!P  
d~n+Ds)%F  
手了……。」 M 35}5+  
!.F\v .  
  安琪:「(點頭)然後?」 0)84Z.k  
QF^An B  
  米奇:「第二種就比較殘忍,把橡皮筋拉到我的手指上,大力的彈下去,然後我會怕痛就會 4o|~KX8Qz  
;ndg,05_  
縮手……橡皮筋就可以拿出來。」 0W>O,%z&P#  
Q;Oc# u  
  安琪:「(笑)好方法耶(作勢要拿橡皮筋彈我)。」 GY4yZa  
hQk mB|];5  
  米奇:「大姐我錯了……好啦,開玩笑的,還有第三種方法,就是用剪刀把橡皮筋剪斷!」 {1qEN_ERx  
P(Lwpa,S  
  米奇:「可是這樣橡皮筋就不完整了,所以我要說最後一種,在不脫離手指,也不剪斷的方 pGOS'.K%t8  
BkC(9[Ei  
法,想知道是什麼嗎?」 m4%m0"Z  
HP gMVp'  
  安琪:「不知道(搖頭)。」 AUN Tc3  
Y>z(F\  
  米奇:「方法很簡單……恩……就是把你大拇指剁掉,就可以拿出來了(認真樣。)」 -7yX>Hjl  
cJty4m-  
  安琪:「最好啦!什麼東西阿?」 n_w,Ew,>5  
J6Kf z~%  
  米奇:「好啦,開玩笑的,正常的方法是出不來的,但是……我是魔術師。」 a'A0CQ  
WpvH} l r}  
  米奇:「你把橡皮筋給我,換我套住我的大拇指,然後你抓住我的指頭。」 A#p@`|H#B  
x~(Ul\EX  
  安琪:「沒問題(用力壓)。」 :q= XE$%H  
Llzowlfe  
  米奇:「要把橡皮筋拿出來很簡單,首先,在上面轉一圈,再轉一圈,好仔細看,一二三, I MrB!bo r  
A 7sej  
吹口氣,橡皮筋就從我的手指上掙脫了!」 69L s"e  
0m@S+$v  
  眾人:「!!!怎麼可能?」 6Qo6 T][  
CBv BBt*  
  米奇:「哈哈,這個屬於魔術裡面的《掙脫術》,拍個手吧,希望大家會喜歡。」 .a^/r'?  
"=RB #  
  同學一臉疑惑&驚奇,但也不吝嗇的給我熱烈的掌聲。 rDSt ~ l  
------------------------------------------ uIba{9tM"P  
  因為學校好像不能太常拿牌出來,為了合理化,我寫我常表演的橡皮筋魔術,有不懂的魔術 L,:U _\HQ  
F4PD3E_#  
可以私信請教我XD。希望大家會喜歡:)轉載請註明http://www.wretch.cc/blog/pkmagic100 PzF)Vg  
me9RnPe:  
   a`{'u)@  
   %ZxKN;  
Dp'/uCW)  
  
離線jim20259
用戶UID
12350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高雄 楠梓
擅長領域
純道具(咦?) & 道具製作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6樓 發表于: 2011-02-23
Re:回 63樓(kloj1019) 的帖子
引用第64樓wayway530于2011-02-23 20:25發表的 回 63樓(kloj1019) 的帖子 : !cq4+0{O;&  
我在炫耀什麼?我覺得你很嘴炮耶
我寫的小說,是「真人」但劇情非「真事」
貼照片礙到你了?那些照片,是我從女生那邊要來的 a@X'oV`(2b  
....... Kzmgy14o  
|n~v_V2.0  
HY 42G#^  
小華大別和那種有女朋友的人計較了啦!!! $M><K  
人家有本錢嘴砲,我們沒女朋友的也沒轍啊! y}3V3uqK  
?@u &3/&  
妹不是用來把的? vXf#gX!Y  
難怪把不到妹∼(咦?) mH hm~u  
6 tzn% ?  
笑笑就好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7樓 發表于: 2011-02-24
回 66樓(jim20259) 的帖子
就說我有女朋友了吼= v = O-|3k$'\z  
U]P;X~$!  
話說 我有得到女生的許可了  她說沒關係 Fb*;5VNU.  
Ky=&C8b<  
話說 你還蠻好笑的XD 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對的人:) PF+`3  
$X{& KLM[  
|[V(u  
;J _d%  
離線小輝
用戶UID
108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7
魔幣
0
積分
1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loyd.wei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8樓 發表于: 2011-02-24
回 66樓(jim20259) 的帖子
的確 妹不是用來把了 是用來呵護、保護的 k82'gJ;MC=  
但 也要有妹 肯讓我們呵護、保護才行呀 8=e \^Q+  
是說  最近出門都會帶墨鏡(免得被閃 H#ihU3q  
1n,JynJ  
U_J|{*4S.!  
是說63樓的大大 你的反應太過度囉 ?,!qh  
我相信如果沒有得到同意  樓主也不會PO上來 *zx;81X=  
是說 我的小說最近就會PO了  只是沒辦法像樓主一樣  1天 PO 1集 d,>l;l  
離線kloj1019
用戶UID
18340
性別
男生
發帖
95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
擅長領域
Close-Up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9樓 發表于: 2011-02-24
一下就放大決 ~jPe9  
不是說好可以批評嗎 57#:GN$EL  
我只是點出我覺得不好的地方 +yTL  
現在又說我嘴砲 FkS{Z s  
自我感覺真良好 $pD^O!I)?  
)Y:CV,`  
那我想請問一下你放照片的動機跟理由為何? fGxa~Unx  
如果只是單純想證實這系列文章的真實性 eD/?$@y  
反正你是作者也說過這是真的   自然也沒有人會想要質疑吧 ;CC[>  
那放照片的動機何在? <k)rfv7  
B>'\g O\ 2  
我只是合理推斷你是否在炫耀罷了 }{ P}P}  
]l\J"*"aB  
把妹就只是追女朋友的一種名詞上的俗稱 i ^W\YLE  
在你可以疼惜保護他之前就是在追他 +uH1rF_&@  
你不喜歡聽的話 ;m\(fW*ii  
我就說點別的名詞而已 2{qoWys8[  
ZE1#{u~[y  
[還有,圖片不是用來炫耀的 9:m+mpL=9  
ru U|  
是用來避免人肉搜索的,你整個不知道在殺小的魔術把妹文 3sL#_@+yz  
|_A35"v  
讓我覺得你真的很莫名奇妙,你到底怎麼了?你還好嗎? ] ugL$W@   
這一段才叫做嘴砲 h?SUDk:2^  
請分清楚好嗎? -}>Q0d)  
"44X'G8N  
再來你的文章模式 `Ffn:=Do  
`zvYuKQ.}  
DIM(宣告)    X=某個時空地點 +Y \#'KrA  
for(i=某個女生;i>=0;i+1) xE} q(.]  
{ ,JjTz O  
       米奇=表演魔術 "kL5HD]TC  
} ClEtw   
你這樣跟日本的XX戰隊有什麼不同? L h0<A%  
(無心引戰    純屬建議    你不喜歡我就說點別的) &2 g1Oy~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