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89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0樓 發表于: 2009-02-18
這樣匯差就要多2000-3000...............>_<   痛丫!! Sx"I]N  
子超哥可以幫忙省點嗎?????  窮.!!! u2Obb`p S  
[ub\DLl  
IA4(^-9  
住宿可否一起安排~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1樓 發表于: 2009-02-18
想請問一下IBM360 現在大概幾個人報名要去FISM了呢? B$Z!E%a;  
我們有三個人都已經註冊完了 1aG}-:$t'  
目前只剩機票和飯店的費用 S@)bl  
不知道你們是打算住什麼等級的飯店呢? %R>S"  
}"Cn kg  
我們是打算住便宜的飯店就好 <hbbFL}|%  
反正只是用來睡覺的XD zJ`(L nV  
6zWvd  
大會結束後可能還會玩個一週左右再回來 [  _$$P*  
自助旅行 Fm':sd)' X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團唷^^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2樓 發表于: 2009-02-19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lg+g:o  
那個 Sq,ty{j2%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ZO<8|bW  
二.Badge Name : m5X=P5U  
要填啥?? &L]*]Xz;  
=;=V4nKN  
有點不了,可否解答一下!!! 感謝!!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3樓 發表于: 2009-02-19
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應該是可以 &:*+p-!2<  
不過你信用卡付的話 .*blM1+6i/  
應該最後還是用美金的匯率吧 Uzn|)OfWP  
(應該是啦不確定)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4樓 發表于: 2009-02-19
而且除了3800人民幣之外 T} [vfIJD  
還會收一筆手續費 X~3P?O]kFv  
像我之前用下來大概17200左右  F`.7_D  
所以如果IBM360幫忙報是17000的話 4/WCs$  
其實找他們報比較方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5樓 發表于: 2009-02-19
感謝回覆,不曉得您是幾月報名??不過,網站上有英文版是以歐元計費,現在歐元稍貶, vq7%SEkES  
換算下來,好像比用3800人民幣(約19000元)便宜,不知是不是正確?? DG?\6Zh  
還有現在IBM好像也截止報名了...XD..都怪自已太晚報名!! >_<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6樓 發表于: 2009-02-19
我忘了耶 z{L;)U B^  
不過我很早就報名就是了 FF~4y>R7u  
順位好像是500左右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7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2樓jawin于2009-02-19 10:17發表的  : N|2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F[<2{FQF  
那個 gGml c:/J%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G%R`)Z]8&  
二.Badge Name : 5)NBM7h  
要填啥?? F)ld@Ydk=  
.......
NOp=/  
用歐元吧 t~K!["g  
你換用簡體字報名頁你就看的懂了。 Q]UYG(  
另外∼抱歉∼IBM360這邊真的報名額滿了, X]"OW  
我下次會議再問問看要不要在開放下一波, WCTW#<izm  
非常抱歉。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8樓 發表于: 2009-02-19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P,^}h7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9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8樓daveko于2009-02-19 15:36發表的  : KqUSTR1e[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P0L,R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dS_)ll.6z  
IBM沒有通知∼他不是跟本會一同報名的, [mzF)/[_2  
下禮拜我盡量抽空在IBM網站弄一個專區報告進度好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