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4088閱讀
  • 81回復

【魔術小說】沉默的戀人 10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10110001
用戶UID
25553
性別
男生
發帖
261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基本撲克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1-02-18
寫得更好、更有吸引力, HVzG }r(J  
支持者自然會增加, nfck3h  
不用一直說怎麼沒人怎麼沒人。 ` INcZr"  
如果內容沒有太大的突破, '|n-w\ >Wv  
寫了一百集、一千集都不會令支持者變多, gio'_X  
反而有可能會減少。
離線好多笑話
用戶UID
2124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1-02-19
引用第31樓wayway530于2011-02-18 09:46發表的  : U]Q2EL\%  
食神片段  星爺:為什麼要殺人 {zhN>n_  
                  唐牛:因為我喜歡。
為什麼要罵髒話 31-%IkX+k  
其實也沒有很髒 那是一種人生態度 <\@JbL*  
....... iF2/:iP  
hH8:7i  
所以... X<J NwjM%  
路人A:為什麼要打我? Ro`Hm8o/  
路人B:因為我喜歡 |) QE+|?P  
為什麼要打人 )y-y-B=+T  
其實也沒有很痛  那是一種形式作風 qCOe,$\1/  
不喜歡別被我打到,閃過去就好了 rz0~W6 U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1-02-19
引用第27樓wayway530于2011-02-18 01:43發表的  : h{I)^8,M  
歐,其實我在高雄有女朋友了。 ve_TpP  
我暫時不會跟那個女孩交往 &^^zm9{  
她很喜歡我變魔術,也喜歡我的關心&體貼,只是基於 W\gu"g`u  
一些天時,地利的關係,她等我當完兵,去北部發展 Js[dT|>.  
才會跟我交往,她說她願意等我……且她不會對其他 #WlIH7J8Tc  
....... ]Ow A>fb  
JX@/rXFY}  
n%? bMDS  
囧 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  6!])\Ay  
%g}ri8  
幹麻跟別的女生搞曖昧(還打算跟她交往) ?
離線kloj1019
用戶UID
18340
性別
男生
發帖
95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
擅長領域
Close-Up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1-02-19
內容好悶 XqMJe'%r  
我很誠實不好意思 > f,G3Ay  
真的...有點無聊
離線g16182009
用戶UID
18638
性別
不詳
發帖
61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1-02-19
真想知道米奇晚上打給小琴會說些什麼~~~~~~好期待哦 _Z9HOl@  
t]dtBt].:  
魔術大賽最後誰會獲得勝利呢?? A5U//y![{  
fjD/<`}v  
超喜歡的啦
離線zd688100
用戶UID
21324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1-02-19
我支持你 l>){cI/D#  
'^10sf`"  
我到覺得寫的不錯看~ bbe$6xwi  
4#"_E:;PQ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1-02-19
人很複雜……由其是男人 T0TgV  
不否認,我覺得我是個多情的人…… 8Z[YcLy"({  
就算互相喜歡,但對方不同意 終究還是枉然 d.3cd40Q  
1O,:fTG<  
近水樓台先得月……最愛的人不見得最適合在一起 $s.:H4:I  
其實我想我應該跟她說清楚…… ;eY.4/*R  
但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U)xZ _Ew~  
我會好好想這個問題
離線jack
用戶UID
13946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1-02-20
回 46樓(wayway530) 的帖子
9Rd& Jq^  
不管你最愛的人到底適不適合跟你在一起 +, |aIF  
pB5#Ho>S  
你愛他,心裡又想著別人,這就是花 eEl71  
Swr 8  
多情應該嗎?多情是對的嗎?承認就可以多情了嗎? dn1Fwy.  
'^!#*O  
這才是你應該想的問題 ``:+*4e9  
;Y9-0W  
而不是去想妳到底該不該繼續騙那個女生 +{h.nqdAE  
7U647G(Sg  
就算你決定跟他講,你本性不改,你以為你現在想的另一個,就是你的唯一嗎? #UesXv  
kJ[r.)HU  
別傻了
離線wayway530
用戶UID
18472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1-02-20
回 47樓(jack) 的帖子
一種米養百樣人 r7^oqEp @B  
就算是過去的舊情人,對我有所求 q/#p ol  
只要我能做的 我會努力達成 (J 1:J  
@i <vlHpl  
我覺得 我像海賊王裡面的香吉士 YG_|L[/#  
你說他花心嗎?也許是 nr]:Y3KyxX  
我不應該多情  但是我放不下 我心中重要的女人  PrqyJ  
-qqI @+u+  
對我而言,兩個人都是公主 我兩個都想保護…… hZ`<ID  
可以的話,我會讓自己只愛一個人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1-02-21
你寫的小說還不錯啦 只是每一部曲有點短而已 內容在多一點會更好囉 %WF]mF T_  
,n3e8qd  
引用第48樓wayway530于2011-02-20 23:42發表的 回 47樓(jack) 的帖子 : e|}B;<  
我不應該多情  但是我放不下 我心中重要的女人 /*2)|2w  
對我而言,兩個人都是公主 我兩個都想保護 #IR,KX3]A  
....... "IN[(  
K1$   
~JQ6V?fucD  
太以自我為中心的話 (就是那種 "我就是多情阿 別人也只能接受我囉" 的人) +3F%soum95  
只會讓別人受傷而最後又傷到自己而已   vzFo"  
看你囉 為你現任女友感到可憐 -_- $W]}m"l  
----------------------------------------- p?2^JJpUb  
dym K@  
如果有一天你媽跟你說 "我不能養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是想養啦" = 6'Fm$R  
然後自己繼續過好生活 (其實可以養你 可是其實就是怕麻煩+不負責任) /b7]NC%  
那你不會受傷嗎? (以正常情況來講的話)   4w5 );x.  
而這就是你的現任女朋友到時候發現你劈腿時後會感覺到的. cDIZkni=  
SA?lDRF  
以上這個只是假設而已 希望你不要多想 XD FD al;T  
bRD-[)  
p.s. 海賊王裡面的香吉士是很愛女人沒錯 U'aJCM  
但是他從沒有跟任何女生進入關係 ( 不是發生關係 我是說交往) `0, G' F  
代表說他是個在做事前會想清楚的人(愛看美女歸愛看美女)  但是是以不傷害人為前提. +L|x^ B3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