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賣了,真是太開心了,
CI}zu;4| 2C&G'@> 本來以為退票要收10%的手續費,
*}@zxFe+ c97?+Y^ 結果原來當天的訂單退掉是不收手續費的!
O'i!}$=g CD"D^\z 真是Good!
2X)n.%4g$; U?[_ d --------------------
j{`C|zg
轉賣 8/13(五)3000元的票6張 第20排1-6號
rZi\ "J_#6q* 因為我以為8/13是星期六 所以匆忙訂了 結果訂錯
KT9!R ;UnJrP-if 在這邊轉賣唷!有誰要得請跟我聯繫 感恩!
[2l2w[7Rid ^tr?y??k 原價一張3000元賣出,謝謝!
> ]^'h uI/
wR! --
x'I!f? / & 手機:0932906396
*??lwvJp msn�
[email protected] %NxQb' E-mail�
[email protected] WJnGF3G>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siasy
|50sGJ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mener
r.\L@Y< 噗浪:http://www.plurk.com/omener
[ 此帖被hsiasy在2010-06-22 17:37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