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8123閱讀
  • 66回復

[表演資訊]2010 劉謙台北凱旋公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kaicheng
用戶UID
1075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6-22
學生有打折嗎??
離線allen
用戶UID
16069
性別
不詳
發帖
96
魔幣
5
積分
6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cd manipulatio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6-22
好期待!!!  剛剛已經訂票了
離線carrot180cm
用戶UID
5293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6-22
訂票跟選課一樣 /A4^l]H;+3  
(v@)nv]U  
晚一步就沒了 S>6f0\F/Y%  
$;V?xZm[  
82>90e(CH]  
c1wP/?|.>  
+n>_NVe  
]zt77'J  
訂好票了(笑嘻嘻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6-22
我不用賣了,真是太開心了, CI}zu;4|  
2C &G' @>  
本來以為退票要收10%的手續費, *}@zxFe +  
c9 7?+Y^  
結果原來當天的訂單退掉是不收手續費的! O'i!}$=g  
CD"D^\z  
真是Good! 2X)n.%4g$;  
U?[_ d  
-------------------- j{`C|zg  
轉賣 8/13(五)3000元的票6張  第20排1-6號 rZi\  
"J_#6q*  
因為我以為8/13是星期六  所以匆忙訂了  結果訂錯 KT9!R  
;UnJrP-if  
在這邊轉賣唷!有誰要得請跟我聯繫  感恩! [2l2w[7Rid  
^tr?y??k  
原價一張3000元賣出,謝謝! > ]^'h  
uI/ wR!  
-- x'I!f? / &  
手機:0932906396 *??lwvJp  
msn�[email protected] %NxQb'  
E-mail�[email protected] WJnGF3G>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siasy  |50sGJ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mener r.\L@Y<  
噗浪:http://www.plurk.com/omener
[ 此帖被hsiasy在2010-06-22 17:37重新編輯 ]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6-22
引用第34樓夜貓子et于2010-06-22 00:43發表的  : j,+]tHC-  
揪團一起去吧 aLGq<6Ja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Q7$o&N{  
S-7&$n  
$}gM JG  
想報名耶
離線水沝淼
用戶UID
4381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勤練「裝死」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6-22
引用第34樓夜貓子et于2010-06-22 00:43發表的 : ;mG*Rad  
揪團一起去吧 zXn-E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U\Wo&giP[  
:x*)o+  
+ O.-o/  
tTLg;YjN  
ET呀ET! "0P`=n  
>5t%_/yeB  
昨天密你兼傳簡訊, lb-1z]YwQ  
\xkKgI/  
到現在還是沒消息!XD
離線andy4051107
用戶UID
17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63
魔幣
2
積分
1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6-22
YA [X.bR$>  
報名了!! N7+L@CC6T  
期待...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6-23
我興奮到快腦溢血了XD
離線lycmagic
用戶UID
154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喔耶~
擅長領域
開玩笑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6-23
回 43樓(hsiasy) 的帖子
太好了 br[iRda@  
不用退手續費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6-23
我也定位囉~~ `t~jHe4!Y  
J?QS7#!%  
話說我們社員一開放就去搶票.. 4+RR`I8$Ge  
AG N/kx  
第一排正中間被他訂走了= =~超酷的~ { qNPhi  
4I$Y(E}  
相對之下  我很晚才定.... P=QxfX0B  
1UP=(8j/  
有南部的魔友要去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