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68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2-19
請問關於這次團報∼ nv1'iSEeOl  
如果說20人內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報名全套(如10人報全套 10人報兩場晚會) &f'\9lO  
這樣的話有團報優惠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2-26
如果能盡快確定時間流程就好了... Ni*f1[sI<  
星期日6:00必須回學校....還在考慮阿~~~ ?P@fV'Jo  
不去的話就浪費上次的折價券... }dw`[{cm  
Z]DO  
話說位什麼上次折價券材質選擇那樣阿 ^ j;HYs_  
印章很容易掉說....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2-28
是很超值啦~ lA {  
不過對於南部來說真的... Yq}7x1mm  
H1_XEcaM+*  
比較純樸一點 Tl5K'3  
TWYz\Hmw  
我從台中到屏東讀書 z!;n\CV@  
DrLNY"Zq  
柏辰老師說南部好像參加大型活動的意願都沒那麼高 3dfG_a61y  
而且很少魔術店願意再往南部跑了(最南只到高雄)其他都是私人小舖  bhe~ekb  
:bI4HXT3  
不過我想是因為給的機會太少ˊˋ t5mI)u  
SQ| pH"  
畢竟南部最主要的魔術族群還是大學生 3#huC=zbf  
.Gq.st%  
所以來回其實花費不少時間跟車錢 Q W#]i  
=MDir$1Z  
在這情況下作衡量的話參加意願自然就低了 vzK*1R5  
\s?OvqI:  
jT"P$0sJAd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去思考學生的想法 : Q X~bq  
因為我到南部讀書還不到一年 ;ZX P*M9  
也是有認識很多南部對魔術非常有興趣的魔術師 Nv "R'Pps  
可是有些真的是苦於時間跟金錢的考量無法參加 -QjdL9\[c7  
";}Lf1M9  
所以本次個人會參加RIC gS4zX>rqe  
dl;~-'0  
畢竟TMA好像會卡到期末考試ˊˋ這是南部學生無福消受的... ^6[KzE#*  
畢竟來回時間就耗掉一大半 F +PIZ%  
Cj%SW <v|  
還要搭夜車回來上禮拜一的課(屏東到台北約4-5小時)ˊˋ s (|T@g  
GHj1G,L@\  
嗯嗯~不過還是預祝TMA大會順利舉辦~((我朋友聽說會去參賽~也為他加油哩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3-02
新消息 )hm U/E@  
嘉賓新增 geU-T\1[l  
李佳峰~~~~ BT;hW7){9  
佳峰的程序又有新元素了!! Af1izS3  
另外 )#k*K9[@  
這次參加大會的每一位參加者 {PgB~|W  
都會獲贈my magic魔術月刊一份 $'e;ScH  
呼~~~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3-02 16:26重新編輯 ]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3-02
其實每個魔術活動在台灣都各有特色 ]#R'hL%f  
像TMA這麼的三天大會 kf\n  
在台灣實在是罕見 a(Ka2;M4J  
而嘉賓的內容,比賽的內容,研習的內容及數量,這麼國際化的大會 v{`Z  
以往都是不離開台灣是看不到的 '<~ rV  
當然的 j*f%<`2`j  
車錢跟時間的問題 UgDai?b1  
這是一種投資 d=V4,:=S  
想想以往 &[,g `S0  
要看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表演者,還有這麼高水準的比賽研習 DfwxPt#  
最近的也要去到日韓 @Tb T  
時間跟機票就更不用說了 ;~T)pG8IS  
現在在台灣的交通很方便了,有高鐵 9 \i;zpN\  
大家最重要真的是要鍛練好體力 _'<V<OjVM!  
來參與滿滿的活動 6cz%>@  
所以 KK4>8zGR  
這次我們真的是冒險 - {<` Z  
想要建設一個屬於全台灣所有人的魔術城堡 (q`Jef  
需要你們的參與 ~r;da9  
而且...這次真的會很大可能會是tma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麼大型 *I%r   
畢竟...如果真的收支不平衡 +*'   
那麼明年就不會有那麼大型的大會了 _d6mf4M]5  
tma需要你們的支持 SjD,  
謝謝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是要多加支持的啦!!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支持! ,Hh7' `  
謝謝TMA這麼有心舉辦如此高水準的大會 MuB8gSu  
嘉賓陣容真的很華麗! rg+28tlDn  
你們辛苦了 rubqk4  
加油!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3-02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3-03
引用第47樓leonardo于2010-03-02 22:17發表的  : EA7]o.Nm*{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wOE_2k  
ju0]~,  
想是有在想..但實力還不到..= = KIn^,d0H  
TMA比賽參加的都是真正的高手阿! 6;Cr92  
而且可能也沒有時間練習.. 5FqUFzVqsl  
還是當個觀眾比較輕鬆一點..^^
離線webbermagic
用戶UID
10630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3-03
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e Dah3%d  
ㄎ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