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90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0樓tznthou于2008-05-26 15:19發表的  : A-6><X's6  
坦白說 FGRdA^`  
機+酒要有優惠 3P, ul*e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GMc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ebu8H9f%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Q L 1e  
.......
p+.xye U(  
|!Uul0O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e9\eh? bPU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Qq7%{`< }  
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1樓jawin于2008-05-27 15:48發表的  :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6,raRg6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Fh+t(Y  
XD!!!!!!
{SRv=g  
不會啦∼一樣歡迎報名 SuJa?VU1w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 xo GX&^=  
這次雖然可能會創下最低人數報名紀錄 &Hj1jM'  
不過能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魔術師還是很讚的。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08-05-27
其實我對這次FISM還滿期待,說實在的門票真的太便宜了,還能看到自己喜愛的魔術師,若能有個概算,要存錢,心裡有個底,我會再考慮考慮的! bl-t>aO*.V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想大家被之前公布的金額給嚇到了 }RY&f4&GV,  
門票加食宿要六萬 ?Ulc`-d  
準備好六萬只能到現場湊熱鬧 Wg C*bp{  
眼巴巴看道具展卻沒太多資金可以投資 _.ELN/$-  
別人怎樣想我是不清楚啦 n+;PfQ|  
至少我自己計算一下 ]J6+nA6)  
旅行社三~五日北京遊住宿五星酒店 jHWJpm(  
價錢大概一萬八不到 ~zA{=|I2  
而且2009奧運結束了~也不至於定不到飯店 (??|\ &DTi  
門票加旅行團費用大約三萬五 G)wIxm$?0  
跟之前的估價差很多耶~~~ C@q&0\HN  
我覺得子超兄你可能要把大概金額預估一下 Mb[4G>-v=  
沒有實際金額真的一點都不敢報名阿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覺得子超還是考慮跟旅行社合作看看 Le':b2o  
畢竟它們的機票跟住宿因為長期合作 B\ a#Vtyut  
價格便宜太多了 uyDYS  
北京遊價格出來了我想會去的還是會去 >`'>,n |  
只是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多少錢 w=H4#a?fc  
所以沒人想報名吧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08-05-27
有關金額的部分在此一併回覆 ,*$/2nB^  
大家會認為貴∼是因為很多人也去過大陸, Bt^];DjH  
也大概清楚大陸食宿的價位, Y)X58_En  
在報名費的方面,只能爭取到以中國人價位報名, C JNz J(  
這一點∼我們比國外有優勢, K\GIh8L  
但其他食宿方面,我們真的沒辦法拿個準, QU{\ClW/?  
也因此∼我們採取『分期付款』的方式, fMFlY%@t  
並保證多退少補, x uDn:  
IBM360方面一毛錢也賺不到, 4MOA}FZ~  
單純是秉持推廣魔術以及服務大家的心理, mmn1yX:d  
大會舉辦結束後∼IBM360並將公布財務, > AV R3b  
就這樣,一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aE2 3[So  
其實我們還有研擬很多幫大家省錢的方案, =7Y gES  
問題還是在於∼沒人報名∼沒有力量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09-02-18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Z0e+CEzq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C4P7,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6樓jawin于2009-02-18 13:49發表的  : Te#wU e-|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e-o s0F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u[jdYWQa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6zL z<p?  
現在大會超過1200人報名了, GZc%*  
門票也因為匯差, XfxNyZsy&>  
應該也超過一萬七了, EtH)E)  
與IBM360共同報名的名單也滿了, wz!]]EQ!o  
想參加的人可以自行報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09-02-18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R9CAw>s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CYrL|{M]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8樓jawin于2009-02-18 16:05發表的  : "7<4NV@yQ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lpp'.HTP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hsE!3[[  
[表情]
vGAPQg6*  
不會麻煩∼如果有信用卡還蠻方便的 -%N (X8  
不過現在報名位子應該不會太好了。 *TXq / 3g  
連到Fism2009的網站報名登記, ~b7Nzzfo  
有問題在問我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