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65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10-02-14
leonardo 兄... 你也不必太在意他的那些言語 h!zev~u1)`  
||}'  
就像他自己說的: =N~*`5|rk  
[在這樣便利且賤價的魔術世界理論上應該會有卓越得成就,但是事實往往跟想像是不一樣的] Y}n$s/O:u8  
H,Y+n)5  
賤價不賤價隨個人觀點啦 ;WP%)Z  
不過真的很可惜, 台灣有那麼好的資源, 有那麼多好的活動(尤其是TMA) V Kw33  
照理來講台灣的魔術世界理論上應該會有卓越得成就 mne?r3d  
可是事實上就是有人喜歡看別人努力有好成績的時候在旁邊用唪刺語氣說一些沒意義的話
[ 此帖被andost在2010-02-14 07:45重新編輯 ]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10-02-14
Re:Re:回 27樓 的帖子
引用第29樓leonardo于2010-02-14 04:03發表的 Re:回 27樓 的帖子 :
可否請問一下此段話的意思是? nvOJY6)$V  
首先,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魔術盛事(是的,由於近幾年TMA的發展,還有每次與會者的熱情反應,TMA的大會已經是很多國際大師心目中認為台灣甚至是亞洲區的魔術年度盛事),如果你認為這是花錢大會,倒也不是絕對,正所謂便宜有便宜的參加法,貴有貴的參加法,而且從現在到六月初,日子還久得很,就算大家是學生,一個月存一千塊相信也不會真的是非常非常難的事情 MRb6O!$`C  
至於你說國外魔術師來賺錢,事實上,大部份的大師來抱著的都是傳授或者交流的心態(這是我自己跟他們這麼久以來相處的感受,像是今年來的好幾位大師,一直在跟我討論用甚麼方法可以把表演的物件運費降低,以使門票可以盡量降低),當然,也是會有那種來賣東西的,可是他們賣的都是自己創作或者經過授權的原版商品,價錢多少是他們決定,而要不要掏腰包也是大家的決定,花誰的錢,如果花得是正確的,又能增進自己的修養內涵,那又有甚麼關係呢?如果真的是經濟有困難,我想也先不要玩魔術,先把學業及經濟問題解決,接下來再放在魔術方面 5<RZ ht$i  
至於你說特賣會,交流會那些 p|&9#?t4A  
....... SKdh!*G  
Oe_*(q&  
Rch?@O#J  
XPfheV G  
因為他沒去過tma才有這種亂七八糟的想法吧 ~6!TMVr  
\-Ipa59U  
去過就知道了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10-02-14
這樣的陣容我想大家一定要參加的 NN"!kuM  
只能說是星光閃耀阿 N_Q\+x}zq  
台灣每年請的嘉賓一年比一年多以及恐怖阿 0<$t9:dq  
雖然我去過FISM欣賞過 =hq+9 R8=  
但TMA我還是會很有衝動想參加 av:9kPKm  
Kenji Minemura的新程序聽說很猛至今還沒能現場觀賞過 ":Uv u[-  
還有現場看過Choi的近距離魔術 6)#=@i` \  
真的很強大阿,所以也很想再看看他 SMMvRF`7  
再來就是Jordan Gomez再FISM上給大家的震撼 tvEf-z  
他在FISM上的分數也不低 8Ben}j)H  
真的是一個很猛的程序 H"vy[/UcR  
現場看驚呼連連阿 1b LY1  
其他我就不在多講了 U:+wt}-T"  
相信大家都知道其他人有多猛了 Gi 7p`F.  
不過我還是期待有來自西班牙的神秘嘉賓XD cd3;uB4\,  
看他就夠了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10-02-15
是的 %VsIg  
今年將會非常棒 iRsK; )<  
不過話說回來 o4Hp|iK&0  
我覺得..大家真的要提早培養體力 ? f>pKe  
畢竟魔術大會真的是超累的活動...
離線wewebeauty
用戶UID
20828
性別
女生
發帖
3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都在學習當中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10-02-16
好多人都在揪團報喔>///< !W48sZr1&  
有安哈林耶 _gn`Y(c$%  
好想一睹出牌機器的現場神威XD M # ) @!  
很貴是沒錯... Jd-u ?  
不過只要有心(薪)存錢...這4.5千不算什麼吧!?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10-02-16
轉自TMA無名部落格 %[J|n~8_Z  
/AhN$)(O  
http://www.wretch.cc/blog/tmagicinfo/21595122 K'u66%wAL  
l 4e`-7  
巨彥霖理事長想跟大家說的一番話  /gUD!@  
s:f%=4-7  
魔法的城堡 ? ht;ZP  
在經過前兩年大會的洗禮後, 09年的暑假前往北京FISM與日本UGM觀摩學習, ;lU]ilYv  
其實與其說學習, 到不如說好好做好一個魔術愛好者, 去融入在那樣的環境裡, ;($"_h  
我知道只有如此 我才能完整體會觀眾的感受, 觀眾的想法. (所以外交的工作大多 x2@W,?oPm  
都交給了寶明 :) ) "4[8pZO/  
F?*ko ,  
在籌劃, 舉辦活動的過程中, 壓力是非常巨大的, 即使我們受到了很多老師的  _7P#?:h  
幫助與指導, 還是有許多事情要自己不斷摸索, 努力嘗試, 因為我們只是群 FAbl5VW'  
"年輕的魔術師"! 魔術師不一定會想做這樣的事情 :) N2/t  
n[tES6u  
不過, 這是TMA可愛的地方, 我與一群瘋狂的魔術師一起做了些瘋狂的事情, ^f_4w|u,+  
並結識了更多瘋狂的魔術師, 讓我獲得到比魔術更有意義的東西, 於是我覺得 -JwwD6D  
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 , I^:xw_  
#}|g8gh  
兩趟旅程過後的一段時間, 我找到它了, 一個從未進入過我思想中一部分的東西, e 0cVg  
我覺得也是TMA所缺少的東西, 雖然我不能保證TMA有了這個東西後會立刻 '~;vp  
突飛猛進, 但是我堅信有了它, 我們會漸漸進入另一個層次, 一個理想的境界. alz2F.%Y  
A2{s ?L,  
*fg|HH+i  
2010年的TMA大會, 對我(們)來說格外重要. n"dYN3dE  
這幾天有些朋友跟我說, 今年的嘉賓陣容, 評委陣容如此強大, 內容如此豐富, u~\I  
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也有些朋友說, 還是覺得價格太高了. SM1[)jZ-  
我覺得其實一個大會的價值, 嘉賓與內容並不是最最重要的, 關鍵在於這個大 Hy| X>Z  
會存在的意義, 我一直思索很久, 每年TMA大會存在的意義在哪兒. XPd@>2  
這問題的確值得用些時間好好的思考, 我們(台灣魔術圈)才有可能突破, 進步. 4!)=!sL ;  
p*OpO&oodu  
在參與UGM大會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深切的感覺--我是這裡的一份子, 我不再 ^Z`?mNq9  
覺得我只是個"被給予者", 而是融入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子, 好像沒有我, 這個大會 VY]L<4BfGL  
就會缺少一角, 這樣子的感覺令我非常震撼. %K7wScz7  
.!Qo+(  
想像TMA大會是一個嚮往中的魔法城堡, 要完成這個城堡, 需要有著各式各樣的角色. '%\FT-{  
有表演魔術的角色, 有欣賞魔術的角色, 也有管家(理事)的角色,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 f zsD  
的角色, 只要缺少任何一種角色, 這個城堡都無法成真.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城堡 Yj/[I\I"m  
的一份子, 我們每個人的投資, 不論是時間, 努力, 金錢, 參與,都將會是城堡的一磚一瓦, ed: [^#Lj  
這是我們共同的城堡, 誰也不是給予者, 也不是被給予者, 我們都是一個個生動的角色! [r f.&  
我們來自於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 要在共同創造的城堡中, 用相同的頻率, 期待著相同 {-Q=YDR  
的事情發生. w$%1j+%&  
1C]mxV=%  
TMA大會存在的意義, 或是任何其他大會存在的意義, 都是台灣魔術人共同的魔法城堡! "o6a{ KY(  
我們每個人的投資, 都將在台灣魔術史上留下痕跡. +204.Yj?D  
DF`?D +  
2010, TMA大會將有著巨大的轉變與突破, A$;"9F@  
如果你願意, 讓我們一起來構築我們共同的魔法城堡, 用心做好每個角色, 體會每個環節, ^mZeAW  
必定, 我們都會有不可思議的感受 : ) #[ZNiaWT  
v>oWk:iJP  
祝 新年快樂. V3t;V-Lkt  
>2[nTfS  
巨.
離線chang9817
用戶UID
15962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10-02-16
請問  V9cKl[  
ro`2IE>  
開幕國際魔術晚會 8 O% ?t  
3X#)PX9b){  
的內容是?
離線chunghu2
用戶UID
13089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Stag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10-02-17
回 36樓(chang9817) 的帖子
我也有問過TMA 2ms@CQy(00  
回覆是 O\&[|sGY{  
M# a1ev  
開幕魔術晚會有表演, 會有國內嘉賓以及國外嘉賓的演出. `iT{H]po  
國際魔術嘉賓秀就是全部國外嘉賓的演出囉! \Uh$%#}.  
兩場內容不會有重複的地方.
離線肥鼠
用戶UID
12571
性別
男生
發帖
59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大宜蘭
擅長領域
造型氣球  紙牌互動  花式阿!!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10-02-18
那想請問說禮拜五的晚會是幾點開始呢? h-+GS%  
| g[iK1  
因為大家應該也都會從台灣各個角落來巴 f tE2@}  
Ptj[9R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趕的上?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10-02-19
暫定是七點 G,fh/E+  
不過正在想辦法讓他在七點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