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v:3#9uX)
oN)I3wO$
只是想跟你說 W.59Al'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2V~uPZ
d6ifJ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cG (%P$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E2tUL#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72/[
s
`pdy$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3v&Shb?xb;
i6S
["\h>
xVrLoAw
aWNjl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W)^%/lAh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2&=CC4<!d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efuiFN;
C`uL
4r
3BAQ2S}
真的別理我 FxT]*mo
不要回我阿~~ 1ed^{Wa4$9
Od~e*gA8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