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75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XtCG.3(L Y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y oS>G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ff+RGxLIG  
n37P$0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 zA*W<g  
那請問... 刪了嗎? Nk2n&(~$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YxowArV}uz  
帳號太相似的刪? SR_<3WW  
同IP的刪? Cg_9V4h.C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u'`eCrKT*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l$Y*ii  
VDT.L,9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DpNV8"  
加油加油~ J~}sQ{ 0  
6({TG&`!]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x4bmV@b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g|T WoRx: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sD#*W<  
套句ERIC的話~ z_f^L %J0  
/Vdu|k=  
狡•辯•嘛• #fy3 i+  
vB<9M-sa0  
藉•口•嘛• {: ] u 6l  
g~p43sVV  
0uL*-/|  
45Hbg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c3Te$.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owviIZFe  
放給他壞嗎? &ea6YQ  
U'@#n2p:k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V!\'7-[R  
這我還滿同意的 e 1Q   
所以就算了~ ;"B@QPX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W*#N8I P  
swKqsN.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r1nMw3&  
mR O@ZY;5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r(j:C%?}C  
;vG%[f`K  
你們提供機會????????? AcP d(Pc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70 -nAv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V p`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no<#l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 c%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lW8f~!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H7FOf[3'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vN&(__3((  
 SwE bVwB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O@HL%ha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C <Pd_&  
還比較好意義 ........... r17"i.n  
uN&UYJ' B  
uA 4x xY  
XFSHl[uS1  
qr4.s$VGs*  
%0Ibi  
(T!#7  
# Rhtaq9  
@.)WS\Cv#E  
W#&BU-|2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w0_!Z&  
',Y`\X  
?U+nR/H:6  
p~WX\;   
(<2!^v0.M  
!?)aZ |r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G/ H>M%M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qND:LP\_v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oM;D~(=9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Uu[nUJ  
.......
?)gc;K  
F9k}zAY\J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RR2M+vQ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r{{5@  
2 ?F?C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dDA,Ps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9d\WPLC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4-BrE&2f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D+u\ORj  
}{}?mQ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BCO (,k  
沒有生氣啦 :D H2'djZ  
0ybMI+*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Y()ZM  
+7{8T{  
不是生氣.. Ej $.x6: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E 6 0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Yr |  
k*OHI/uiow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MP_/eC ;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dt0(04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69E_E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w\M"9T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E5?$=cL?  
# \ECQF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XP[~ :+  
c_t7<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v:3#9uX)  
oN)I3wO$  
只是想跟你說 W.59Al'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2V~uPZ  
d6ifJ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cG(%P$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E2tUL#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72 /[  
s `pdy$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3v&Shb?xb;  
i6S ["\h>  
xVrLoAw  
aWNj l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W)^%/lAh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2&=CC4<!d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efuiFN;  
C`uL 4r  
3BAQ2S}  
真的別理我 FxT]*mo  
不要回我阿~~ 1ed^{Wa4$9  
Od~ e*gA8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7q{yLcC"  
=@&>r5W 1  
突然想到 =>JA; ft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Djs![O  
p}JGx^X ~  
用圖書館電腦~ F&C< = l\X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b!`6s  
'+GY6Ecg  
`)kxFD_bH  
囧死~ c[;A$P= 8.  
It VVI"-  
3#aLCpVla  
sGh TP/  
別理我阿~ Y/LS(b*  
我沒參賽~ \tA@A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OB++5Wd  
Y\ ;hjxR-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yHK  
wa!z:}]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F& Rr&m  
xZ* B}O{{H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A'"J'q*t  
\?|^w.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f 0-w`D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OAl  
gc b8eB ,  
Q=Q&\.<  
這個....... uz:r'+v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0IHAoV60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p?oFD_e4  
AbQ nx%$u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HcV,r,>e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p  S|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wcp&D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