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87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ckmikebill
用戶UID
9476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01-21
那請問一下如果要跟IBM360一起報名的話要怎麼報名呢 s`dwE*~  
IBM360的網站上好像都還沒公佈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第30樓jackmikebill于2008-01-21 10:31發表的  : Y+Cqc.JBQ  
那請問一下如果要跟IBM360一起報名的話要怎麼報名呢 WT'?L{  
IBM360的網站上好像都還沒公佈
VlFhfOR6t  
因為一些帳戶的問題還沒有處理好, 4ND T5s L  
所以還沒有完整公開消息, <tI_u ~P  
等一有完整消息會公布在官方網站及各大魔術論壇的, p/ au.mc  
謝謝您的詢問。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03-28
魔術圈最大盛事,FISM2009年大會即將展開, q c DJ  
你無法想像的魔術圈最盛大宴會, 7*C>4G s  
這一次,它是如此的貼近台灣魔術圈, %(ms74R+  
你嚮往參加嗎?你渴望見到世界級的魔術大師嗎? @p [ml m  
這一次的大會,由FISM單位委由IBM360代理報名, t2h I^J0y  
一次繳清報名費用一萬七千元, A|<i7QVY  
(本會直接與大會報名,以人民幣匯率繳交費用, i-M<_62c  
正值歐元節節高昇的此時, F x3X  
與本會共同團報,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Sej(jJX1  
其餘費用含機票及住宿可享"分期付款" &pFP=|Pq  
本會將爭取最優惠機票與住宿價格,多退少補 YDjjhe+  
快來報名吧,九十七年六月底前不報名的話, &'"dYZj{  
您就失去最好座位的機會,還等什麼,快報名吧!!! Z"N}f ,  
#4Ltw ,b^  
FISM2009台灣團報開始了,從今天開始, uZXG"  
您可以到『魔術大師』、『魔術館』報名, d Z P;f^^  
只要您留下E-Mail資料於該魔術店, P.W@5:sD  
將有專人與您聯絡繳費事項,期待您來報名。 I*EHZctH  
w\%AR1,rs  
總算將一些枝枝節節的東西搞定了, 58[.]f~0  
有興趣參加的人快來報名吧。 M d.^r5r  
!n`Y^  
P.S IBM360網站還有一些其他消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04-14
Jl-:@[;  
真的好貴 "7}e~*bM?`  
一萬七我不知道要存多久 K-Fro~U  
還是拿來買道具好了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04-20
學生就是學生命阿.... @,; VMO  
.9$ 7 +  
難怪常看到魔術是有錢人在玩的.. I.{%e;Reg  
fDrjR6xV  
心理極度不平衡阿 = ="
離線1004910049
用戶UID
573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04-20
去吧去吧 ! 過幾天 我就要報名了 1萬7 算便宜了! f19'IH$n{  
自己衡量一下吧 呵呵!
離線羅賓
用戶UID
14922
性別
不詳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05-03
我有看到有人在魔術大師報名~還有魔術館都是說一萬七仟元,真的好貴喔!!!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05-03
如果知道以往FISM的票價, 以及主辦城市的旅館價格 mu@IcIb>  
你就會發現, 這次一萬七, 便宜到不行了 !b?`TUt   
完全不到以往FISM的一半價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05-26
機加酒的價錢,不知是否有消息了???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05-26
坦白說 M\)(_I)V=  
機+酒要有優惠 =`fz#Mfd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P"ATqQG%D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hK5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MfK}DEJK,  
{p)=#Jd`.P  
本來還想說大家看完TMA之後會熱血沸騰, uM74X^U  
結果還是沒有人報名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