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是有被罵的...像神奇夾克就把我們家攝影師大哥罵了一頓... ]9PG"<^k
不過我們逆來順受就是了 ftKL#9,s(
不過話說回來,安東尼如果真的有心把活動攪好 &Yo|Pj
其實真的建議他花錢請人吧 N/'8W9#6
不然沒收錢,還要被他幹譙... !"o\H(siT
雖然我不認識MACRO,可是我能想像那股鳥氣 +f%"O?
尤其是,行前說明會很明顯沒有做...現場一定會出事的,而且不給參賽者綵排 i&8|@CACb
說實話的,甚麼實戰有的沒的,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對於比賽的運作不明白 'N^*,
以舞台魔術來說,不可能不綵排,魔術比賽參賽單位就是要在公平的狀況下讓參賽者做到能盡量讓最好的一面上台 bT6VxbNS
如果沒有綵排,那到時候穿幫,間接透露魔術秘密,這就是大會的錯 ]Ok'C"V(j
不過他現在把遊戲規則也說出來,擺明了就是沒得綵 9|3sNFGX
那大家要不要去玩這遊戲就大家決定了 3IJ0 P.x!o
至於CD不還參賽者這也是說不通的 L[Ot$
如果說到郵資問題,其實可以請參賽者寄回郵信封給他就好 vvG"rU
很多東西..其實細心點去想,都可以解決,也不用那麼大火氣... A;^ iy]"
尤其對評審發怒,事後更在網誌說某評審怎樣怎樣 61b*uoq0w?
這絕對說不通... 0@[*~H0{n
如果不信任,為甚麼要請對方當評審呢 NMQG[py!f
如果覺得對方評得不好 /M'd$k"0z
下次不要找就好了嘛..用不著在網路上說有的沒的 'oK oF
不過說實話的他也是比以前進步的 I:HrBhI)wP
記得他剛開始辦的時候,獎品說好只會有魔術道具 D.-G!0
!
到現在有獎金,雖然大家都還沒拿到,可是我相信大家會拿得到的 (畢竟不會拿自己名譽來玩吧...) Dw.I<fns^B
而且他有勇氣持續再辦下去,的確是值得敬佩的地方... =j{tFxJ
"h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