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魔術賽 4^&vRD,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e
v
$eM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UEUTu}4y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Q
# gHD
u7d]%<~'$F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pJ[Q.QxU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EO1{2=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605|*(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1S.~-K*X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q0wVV
r8rR _M{P
非常誇張
2X_ef
D2bUSRrb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T!bu}KO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c8V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X[<9+Q-&
m@YLZ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x#D=?/~/Kv
~@JC1+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RL
b wm~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f_Z.6WMY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7}k8-:a%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o*_ D
g:U ul4
說的很好聽 tUQ)q
但真的是這樣嗎? ^> fs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ZtVa*xl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c3##:"wr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yhaYlYv[_3
b3+PC$z2h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kns]P<g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WmA578|l!
1oPT8)[U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2B7&Ll\>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zsya4r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L@X
eAEIq
e+wd>iiB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n9fk{"y'G
?F/3]lsggT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D3PF(Wx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k+^D :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T?ryp3ev
jPfoI-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V&Y@j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zbXG_J
}8HLyK,4
如果只靠投票 h.*|4
;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YbKW;L&Ff
:z\STXq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Xc!w
y9m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1*fA>v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4"
sP= C
2olim1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yfTkBy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k'T9QBY
:9}*p@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P ?9Jct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7nmo
p7
n[@U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