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4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你好 gG>^h1_o~  
我是recordcup的艾咪 N28?JQha  
請點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yc yZ  
看到右邊黃色字體 請點 我要挑戰 g 5N<B+?!i  
然後會出現sign in的框框 otVdx&%]  
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上傳囉 Q"_T040B  
希望這樣有解決到問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上船影片的截止日期是??? $ aBSr1  
m8A1^ R  
只能表演牌類魔術嗎??? &8L\FAY0%9  
W%QtJB1)  
謝謝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21
不知道隸屬社會大學的我能不能報名 l[k$O$jo  
| &vuK9q  
哈哈哈~~~~~^^"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22
這次的魔術賽 4^&vRD,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e v $eM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UEUTu}4y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Q #gHD  
u7d]%<~'$F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pJ[Q.QxU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EO1{2=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605|*(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1S.~-K*X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q0wVV  
r8rR_ M{P  
非常誇張 2X_ef   
D2bUSRrb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T!bu}KO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c8V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X[<9+Q-&  
m@ YL Z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x#D=?/~/Kv  
~@JC1+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RL b wm~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f_Z.6WMY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7}k8-:a%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 o*_D  
g:U ul4  
說的很好聽 tUQ)q  
但真的是這樣嗎? ^>fs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ZtVa*xl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c3##:"wr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yhaYlYv[_3  
b3+PC$z2h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kns]P<g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WmA578|l!  
1oPT8)[U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2B7&Ll\>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zsya4r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L@X eAEIq  
e+wd>iiB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n9fk{"y'G  
?F/3]lsggT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D 3PF(Wx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k+^D: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T?ryp3ev  
jPfoI-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V&Y@j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zbXG_J  
}8HLyK,4  
如果只靠投票 h.*|4 ;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YbKW;L&Ff  
:z\STXq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Xc!w y9m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1*fA>v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4" sP= C  
2olim1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yfTkBy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k'T9QBY  
:9}*p@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P?9Jct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7nmo p7  
n[@Ur2&)  
- g0>>{M'  
為了6000塊把魔術蹧踏成這樣 Lmb<)YY  
為了6000塊要浪費我這麼多心思在這邊打這篇文章 jJ|;Nwm<[  
為了6000塊可以把我心情弄的這麼糟? 2xX7dl(cC  
]NCOi ?Odx  
不需要! y.zQ `  
iwbjjQPr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了了之 scdT/|(U$  
就麻煩把我的影片刪了吧!!!! c,@6MeKHq  
r`2& o  
不屑參加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2 04:50重新編輯 ]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22
主辦單位規則都定好了所以很難臨時更改評選方式∼ e\<I:7%Rg  
現在很多活動只是在消費魔術∼為的是什麼?不過是為了多拉點廣告商的$$ k{~5pxd-t  
C1=[\c~jw  
O%r<I*T^r  
網路票選的東西能信嗎??什麼網友票選的台北第一好吃牛肉麵∼還不是............. 8/:\iPk0  
PsLCO(26  
灌票軟體應該會有賺頭吧∼∼誰來開發一下∼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x RfX:3  
這次的魔術賽 2h=RNU|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6vDgM fw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mJAIjH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V|7 c dX#H  
KnuqU2< {  
這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答案了嗎? @@? FW2} 9#R  
我想站方不是網路經驗不足 mU !c; O  
就是刻意想藉由比賽來衝高網站的流量和註冊會員 Vh&uSi1V  
>a<;)K^1  
想也知道,有哪個不認識的路人,會為了投你這票 s[hD9$VB>  
還花時間打資料加入一個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上的網站的會員呢? c0@v`-9  
*d=pK*g  
這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投票部隊多,灌票程式寫的好了 (攤手)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l{<@[foc  
這次的魔術賽 139_\=5|U/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Hxjh P(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WaYT\CG7y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hGsY u)  
同意+1 `W5f'RU  
%Nv Y~,  
其實本來參賽時就知道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q^CR(h (R  
所以不過只是參賽好玩罷了 kp[Jl0K5  
IMj{n.y4  
我覺得直接請幾位職業魔術師選出來就好了吧 +7=3[K  
hT< v8  
只是他們本來就是站在商業角度看事情的 i]P]o)  
i9d.Ls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加油吧^^
離線b234997
用戶UID
4401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289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2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22
我勒 tlj ^0  
FbF P  
那個第一名的留言還滿無言的... _f/6bpv  
KcHW>IBxdv  
真自大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24
大家好 recordcup目前收到的幾封參賽者或網友回覆 y:mXv<g  
全部都有一一回信 不知道板主有無收到? {Wt=NI?Ow  
 [5H#ay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PAJt M  
只要是投票的網路活動 都難免有了為了賺獎金而出此方式 ^5OR%N)  
我們甚至在程式上又加了更多設計 就是為了防堵灌票 U2;_{n*g%  
lwSA!W  
O9bIo]B  
本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關於對於比賽評選方式的不滿 Pwf":U)  
主辦單位也收到了,也在進行檢討,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uZCPxog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不是主辦單位只要人氣,而是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opd^|xx0  
但是,也因為比賽規則制定在先,不可能在比賽中途改變規則,這樣對更多參賽選手更不公平,還請大家諒解. p~qdkA<  
yN9/'c~  
當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學生魔術師互相交流,以目前的作品數量還有瀏覽人數來看, 5-*/wKjLz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要流於惡意的攻擊. }}<^f M  
up1kg>i%"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