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09閱讀
  • 30回復

[比賽資訊]【暑假活動快訊】“著魔” 魔術之王比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7-12
舞台是ㄇ字型的~ Z6-ZAS(>m  
所以    ^ FM  
        x          x "jLC!h^N  
          x  ㄇ x Y^nm{;G+  
          xxxxxxx        >=:^N-a  
kZ PL$ \/A  
ㄇ字型是舞台  xx指的是人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7-12
我覺得~如果左右都有人...那... vvu $8n  
X東西不就被看光光= =~~~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7-12
哪有ㄇ字型的舞台?? &po!X )  
沒有看過耶 9 r&JsCc  
]1pB7XL  
請問當天的舞台前面有樓梯嗎(我是指正面)還是樓梯是在兩側??? 0yvp>{;p  
gX7R-&[UD  
謝謝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7-13
剛剛去新光三月勘查一下地形 Ndmw/ae  
d WY{x47  
場地真的好小歐!!!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7-13
呼叫小白!!!!!!!!!!!!!!!!!!! N!MDD?0  
=LODX29  
請問當天的舞台前面有樓梯嗎(我是指正面)還是樓梯是在兩側??? 3m9b  
剛剛去新光三月勘查一下地形 c&x1aF "B  
場地真的好小歐!!! i(OeE"YA  
m=+x9gL2  
而且拿了一本DM裡面的活動好像沒有出現魔術比賽耶?? oam;hmw  
G%, RD}D  
好擔心歐 qGX#(,E9;  
@@ Vh>cV  
$PI9vyS  
IibYGF  
謝謝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7-13
現在到底有多少位魔術好手報名了呢 想去看看屌招
離線magichikaru
用戶UID
4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5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家XD~
擅長領域
紙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7-13
所以小白有說盡量不要表演一些需要X的 | oK9o6m4  
O`@- b#  
有破綻,看刀!!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07-14
引用第25樓地獄傀儡師于2008-07-13 22:46發表的  : 9#@s(s  
現在到底有多少位魔術好手報名了呢 想去看看屌招
e\ cyiW0  
-l57!s~V  
%),u0:go  
真機車耶~屌招是我先說想看的耶 R-9o 3TPa  
不要學我啦 q(:L8nKT]  
雖然我有爆比賽 Zfcf?&><  
但我猜表演完可能會被痛批 GT)7VFrL  
ㄏ~因為我要表演一個台灣目前應該沒人表演過的魔術 o2U5irU  
但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效果~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另一個魔術效果><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07-16
超人老大  我的意思就是說想看到你的出現啦 因為屌招套在你身上還滿合理的 ?g4Rk9<!i  
雖然那天有不少魔術好手 但我最欣賞的就是你了 雖然我無法到場 但我會請人錄下來的 V /2NIh  
就算不能全錄 也要想辦法錄到你的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把初吻獻給你(是飛吻喔)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07-16
引用第28樓地獄傀儡師于2008-07-16 16:42發表的  : n46!H0mJ  
超人老大  我的意思就是說想看到你的出現啦 因為屌招套在你身上還滿合理的 H~s8M  
雖然那天有不少魔術好手 但我最欣賞的就是你了 雖然我無法到場 但我會請人錄下來的 2_HIn  
就算不能全錄 也要想辦法錄到你的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把初吻獻給你[表情](是飛吻喔)
bI:W4y>I=  
3S+9LOrhY  
)1#/@cU  
|3e+ K.  
阿勒~好說好說~我希望我有好的表現能SHOW給你們看 #) ~u YQ  
希望當天順利 ]?1_.Wjtt  
不瞞您說~我也只有那一千零一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