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314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台大魔術社 第13屆 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qekvdfd
用戶UID
13925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3-17
想去耶 0(>rG{u  
6iezLG 5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J QKdW  
N> Jw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4樓qekvdfd于2008-03-17 23:51發表的  : hXL|22>w<  
想去耶
票價蠻平易近人的
希望可看到很棒的演出
dz9Y}\2tf  
O_,O,1  
票價蠻平易近人 a=}*mF[ug  
可是能買到票的機會比限量的CDpro2還小 5fjd{Y[k  
[IX+M#mf  
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會有黃牛票在網路高價出售了... 哈哈哈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3-18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L_O$>c  
二樓完全沒開放 7 _jE[10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a=]W zlz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C!;Ce{  
今年開放二樓 D#rrW?-z  
又是購票制 Pi6C/$ K  
應該不會造成擠爆的現像 u:P~j  
但是有聽說萬不得以的情況下 mB 55PYA  
不排除會開放走道給觀眾坐 %uDG75KP{  
先買到票先贏 AHh#Fx+K  
1JS 2SxF  
CDpor2............ /MTf0^9  
算你狠......我笑的肚子好痛...........>A<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3-18
今年第一次賣票, 所以大概台大自己也不知道會多受歡迎 lJ  
明年就知道了.... 肯花錢的觀眾很多, 他們人氣很高 5 9 2;W-y  
可以租大一點的場地了.... |Ur"za;%@  
4cgIEw[6  
老實說, 700人的場地, 一定太小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3-18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KK`5Dv|,e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P~7.sM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4SVW/Zl.?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hSV@TL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t8J/\f=  
還是台大的場地沒有給學生折扣???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6樓daveweckl于2008-03-18 00:23發表的  : =:7$/T'Qg  
去年因為考慮角度問題 Ob@Hng% v  
二樓完全沒開放 Z5)eREi=  
才造成100多人(可能更多)根本進不去 G2Qjoe`Uc  
一度差點造成爆動 I 48VNX  
今年開放二樓 wyQb5n2`;~  
.......
4('JwZw\!  
I0w%8bs  
開放走道才會造成暴動吧 g`Md80*Zfk  
二樓的人肯定也會想往樓下擠 = =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3-18
引用第28樓andost于2008-03-18 00:52發表的  : 3'#%c>_  
倒是我很好奇, 大學的場地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嗎? vDDljQXw4  
九萬塊, 700人的場地, 老實說這個價格我感到很驚訝 VWa|Y@Dc]  
雖然說國家不一樣 /tKGwX]y  
不過美國號稱全美最高級的大學舞台劇場, 容納人數3000, 大衛都來表演三次了, 一天租金也才12萬 \lr/;-zP  
台灣的場地會不會太坑錢了阿..... ~<O,Vs_C/  
.......
:t$A8+A+0  
h7W}OF_=y  
那不是台大的場地 qu{mqkfN>  
是外面公家機關的會議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