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945閱讀
  • 26回復

魔術堆 亂知識 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2565
性別
男生
發帖
303
魔幣
0
積分
242
貢獻值
7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愛台灣!!
擅長領域
沒有什麼好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01-26
引用第20樓j.ting于2008-01-26 22:51發表的  :
其實我有發過耶XD
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12193 $P_x v  
.......
LH.%\TMN$  
o_3*;}k8  
aZxO/b^j  
我只有分開看過...沒看過牌的..是三段完整版嗎??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01-26
引用第22樓惡魔的樂章于2008-01-26 23:48發表的  :
我只有分開看過.....是三段完整版嗎??
U[Nosh)hu\  
*sAOpf@M  
中間那一段找不到任何影片, 我只看過現場的 mOSCkp{<e  
他po的那個是Cyril在sam japan 03年的表演, 中段砍掉了
離線kaoruchan6k
用戶UID
13358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01-27
16-放心, 謙哥不會打你, 他會打那個把YOUTUBE連結PO上來的那個人... Ba<#1p7_  
23-就算有出生證明, 那只能證實他們在地球出生, 還是有可能是外星人 ktWZBQY  
28-現在2008才過一個月而已, 誰知道呢, 說不定到12月時會有人擠破頭在報名
離線kam475
用戶UID
2567
性別
女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01-28
Jessica Reed 魔術厲害嗎?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01-28
引用第25樓j.ting于2008-01-27 17:09發表的  :
我是在開玩笑啦XD
老師沒看過哈利波特嗎XDDD?
nc - Qz  
4u7Cm  
喔.. 抱歉, 沒看過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01-28
引用第26樓kam475于2008-01-28 03:19發表的  : M&eQ=vew.  
Jessica Reed 魔術厲害嗎?
ktU9LW~  
2NyUmJ42  
在12個大大小小比賽拿過獎 "Jf4N  
16歲拿到魔數首都Colon的 Abbott 大會冠軍 ?{?Vy9'B  
17歲拿了IBM冠軍 Zb}`sk#  
17~18歲拉師維加師WMS, 兩次得獎 9x4wk*z  
+BU0 6lLD  
你說強不強
[ 此貼被andost在2008-01-28 03:37重新編輯 ]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1-29
引用第24樓kaoruchan6k于2008-01-27 01:00發表的  : )hePN4edj  
28-現在2008才過一個月而已, 誰知道呢, 說不定到12月時會有人擠破頭在報名
[kVpzpGr  
FISM辦在中國會造成很多人不想參加,人數爆冷門是應該的! [5x+aW%ql  
=;kRk .qzy  
想想那些老外突然在明年全都得坐長途飛機才能到會場當然不爽。 i:MlD5 F  
o]dK^[/*  
辦在中國爽到的大概只有華人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