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0210閱讀
  • 33回復

[轉貼][博神開講] 談公開破解魔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ockson70144
用戶UID
808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2-18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2-18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uctdavy
用戶UID
13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2-22
宣傳目的已經達到了,道歉衹是小問題
用戶UID
130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12-26
是啊! -eUV`&[4  
%=BtOM_2  
說的好!! _O$tuC%  
AQ-mE9>P  
如果大家都遵守的話∼! m+H%g"Zj  
R3$@N  
哈哈   這樣就對了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12-26
為什麼我都去不了 樂奇屋的網站><
離線z傑洛
用戶UID
13191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12-27
魔術是用來娛樂觀眾 AOAO8%|I  
使觀眾感到快樂、神奇 j_V/GnEQ  
不是用來破解 YD9!=a$  
這樣怎能稱為「魔術師」呢
離線~~kyo~~
用戶UID
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01-03
我真的好感動啊... e=L*&X  
看了羅賓老師說的話真讓我淚流不止.. =Epq%,4nG  
尤其是這段 Why"G1`  
"自從有魔術師以來,曾經聽過因為技藝精湛而名垂千古的魔術師,從沒聽過靠公開破解魔術能夠流芳萬世的。一個魔術師應該致力於增進他的表演功力,讓他的演出感動觀眾,讓媒體爭相報導!" ai9  
更說出了他想表達的話.... H?{ MRe  
希望神奇傑克前輩與未來想破解比較重要魔術的同好們能看過這篇文章 _A3X6  
再做吧...
離線kaoruchan6k
用戶UID
13358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01-11
這篇文章是很好的榜樣 |6*Va%LYO-  
羅賓老師用客觀角度去切入這個問題 0 u2Ny&6w  
不直接提名任何人 aj v}JV&:  
要發表意見就是要像這樣 }*Zo6{B-  
不然像無辜的喵喵和小宇同學 ju.OW`GM  
被某人起訴 D2]ZMDL.  
別人做錯事情  糾正他是對的 ~bGC/I;W>  
但要用平和的態度說 ayeCi8  
要不然被告....不值得的 ?0) @jc=  
為了那種人發生法律衝突
離線sky_cold_xd
用戶UID
11766
性別
男生
發帖
8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02-18
想不到羅賓老師不僅魔術好!! `I#`:hj  
用文筆寫起魔術感想來也這麼說服人~ Z'ao[CG  
真是對老師又多了一種尊敬的感受了!!
離線james.lin
用戶UID
14753
性別
男生
發帖
4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大老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04-17
說的真好 Z /h|\SyJ  
我覺得羅賓老師真的滿值得尊敬的 u# 3)p  
作人幽默卻又穩重 p&O8qAaO  
全然是個成熟的人 +o u Y  
連文筆都這麼好 :q;R6-|.  
不會驕傲 QoseS/  
好喜歡~!!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