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一下怎麼去 '3fu
g}{aZ$sta
到火車站後 %JBz5G
dt]-,Y
往左手邊的那條大路走 !>&o01i
,/I.t DH
會看到麥當勞 ]
y'>=a|T
C`9+6T
那裡就是公車站 w+|L+h3L7
n0 {i&[I~+
有一牌站排 %)W2H^
G`61~F%
離服務台最近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2路 B%b4v
n5NsmVW \x
可以直達中央大學 ES7>H
0RLg:SV
到達後門後一下車 - % h.t+=U
YnAm{YyI
往你左手邊的路直直走到底就會是大門(有點點距離) lT?v^\(H
J/aC}}5D
右手邊紅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k%
2J9O
8qT
ys8
不知道怎麼走也可以問警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