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893閱讀
  • 22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徵召令 !!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1-06
引用第16樓乂柏宜斯乂于2007-11-06 21:51發表的  :
駭客大可以去啦~ & 8H'eAA  
你一定可以的 uFE)17E  
看到你的自拍都覺得無地自容= =
t_^4`dW`  
呵呵~~~看看能否拋磚引玉 拉出更多高手^^"... n S=W1zf  
其實對有家庭的人來說 是有些些阻礙 3w=J'(RU  
而且我沒很正式的服裝(穿的很隨性) ~ }P,.QQ  
自己也不玩(買)道具魔術(除隱X)  只玩手法 +%'(!A?*`  
更沒攜帶型的魔術用桌(只有牌墊)= ="  Hka2  
以上光外表就輸人了........ 5O% {{J  
不過我會先寄光碟過去 看看是否錄取再做打算 )8AXm  
^^~
離線magichikaru
用戶UID
4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5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家XD~
擅長領域
紙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1-06
我覺得這樣還不賴阿 jd: 6:Fm  
1?}T=)3+$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離線yoyote14
用戶UID
10549
性別
女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1-11
引用第17樓j.ting于2007-11-06 21:55發表的  : C!gZN9-  
哈哈哈
我去表演紙袋花箱好了XDDDDDDDDDDDDDD
Ry&6p>-  
?6!LL5a.  
那....  " bG2:  
X}]-*T|a  
上次是誰說我表演法式落下就判我贏的 8ag!K*\ V<  
G@0& 8  
(落) 6Wn1{v0  
lE;!TQj:X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