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612閱讀
  • 18回復

[社團成發]義大魔幻嘉年華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1-05-06
義大世界耶~~~~ b cOX/  
6.ap^9AD  
可惜太遙遠了~"~ H4%wq  
r"rEVx#1=  
在義大世界表演應該很棒XD
用戶UID
17498
性別
不詳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道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1-05-06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oWB7l&  
ti'OjoJL  
)m6=_q5@o  
:?lSa6de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 1c5#Ym  
slw^BK3t  
可能場地費都省了 又有絕對的人潮!!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1-05-06
Re: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小竣魔術師于2011-05-06 23:12發表的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 Rk`c'WP0*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GfVMj7{  
....... z#O{rwnl  
c*LnLK/m  
樓上可能不知道 Be-gGJG  
123廣場是個超開放的空間 "%0RR?  
其實有點不太適合魔術 {>5c,L$  
不過還是給義大的加油 b$g.">:$  
希望表演成功!! vW~_+:),e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2樓(v20666888) 的帖子
你說的沒錯 ' O2{0  
hydn" 9;  
義大的舞台不太適合表演魔術 LgB}!OLQ  
Cvi-4   
而且場地絕對不可能不用錢 6`%}s3Xq  
R:OoQ^c  
但是義大世界的場地費比學校裡面的舞台還要便宜 a#KxjVM  
~l.]3wyk  
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對於成果展不太踴躍 T*'5-WV|3t  
g"<k j"  
所以才辦在義大世界裡面 Ip?Ueaei  
Hs2L$TX  
這次活動或許會有一些不好的缺點存在 A.y"R)G  
o 1YhYA  
但是我會盡力去改善 l$PO!JRD  
v82@']IN  
l1!i3m'x  
cj5p I?@e)  
第一次辦活動經驗非常不足.沒想到這麼不容易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1樓(小竣魔術師) 的帖子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你的即時欸 c a$D|3  
:90DS_4  
可能暱稱不一樣我認不太出來吧 uy7)9w  
Fa@#nY|UV3  
有看到我上線可以密我一下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1-05-12
再活動當日下午3點至6點 67Ge}6*2pd  
Zb8i[1P  
新增了一像魔術道具展售會的活動 &# `d8}3D  
Km pX^Se[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M[HPHNsA&  
Yb414K  
就算沒有消費也當作認識朋友互相交流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1-05-14
wow pO=bcs8Z  
還有位置嗎? 0nG& LL5  
煜仁老師問我要不要去的(我是跟他說會去啦 Zo'lvOpyZ  
沒想到還要劃位.... :cIE8<\%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eGtIVY/D  
{ZN{$Ad3/  
煜仁老師= = {I`B?6K5  
W=PDOzB>K  
是可以幫你留位子 7A7K:,c  
ApjLY58=  
因為場地位子很少 Ypha{d  
v;jrAND  
怕到時候會沒位子 RhX 2qsva-  
hq(3%- 7&  
到時候你來就打電話給煜仁就OK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jz{fU  
怕他沒留我的位址=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