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611閱讀
  • 18回復

[社團成發]義大魔幻嘉年華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1-05-06
義大世界耶~~~~ 0:C^-zrx  
V1l9T_;f  
可惜太遙遠了~"~ gdj,e ^  
OYY k[r  
在義大世界表演應該很棒XD
用戶UID
17498
性別
不詳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道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1-05-06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57d3s  
(R{|*:KP  
(_ TKDx_  
6s<w} O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paYvYK-K?  
! < O,xI'  
可能場地費都省了 又有絕對的人潮!!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1-05-06
Re: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小竣魔術師于2011-05-06 23:12發表的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 " ra C?H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a&p]a  
....... )BX-Y@fpA  
;)rs#T;$  
樓上可能不知道 @FLa i  
123廣場是個超開放的空間 uc?`,;8{`  
其實有點不太適合魔術 ,/1[(^e  
不過還是給義大的加油 JQO%-=t  
希望表演成功!! =JDa[_lpN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2樓(v20666888) 的帖子
你說的沒錯 8 aC]" C  
K[Ao_v2g  
義大的舞台不太適合表演魔術 -MTO=#5z  
jHx)q|2\  
而且場地絕對不可能不用錢 ];7/DM#Np  
1 GB  
但是義大世界的場地費比學校裡面的舞台還要便宜 48W-Tf6v|  
Zt{\<5j  
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對於成果展不太踴躍 (cpaMn@)g  
$?Yw{%W  
所以才辦在義大世界裡面 V+dFL9  
noSBwP| v*  
這次活動或許會有一些不好的缺點存在 ffibS0aM  
# fkOm Y7X  
但是我會盡力去改善 ?YA5g' l  
k_A 9gj1  
t=6Wk4  
kFZjMchm A  
第一次辦活動經驗非常不足.沒想到這麼不容易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1樓(小竣魔術師) 的帖子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你的即時欸 YA'_Ba(v)  
6JZ$ ; x{j  
可能暱稱不一樣我認不太出來吧 P%^\<#Ya7  
"PtOe[Xk  
有看到我上線可以密我一下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1-05-12
再活動當日下午3點至6點 FK!UUy;  
AOVoOd+6  
新增了一像魔術道具展售會的活動 i#1~<U  
;d{lvKk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Jz Z9ua  
Z`97= :W  
就算沒有消費也當作認識朋友互相交流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1-05-14
wow oEuo@\U05v  
還有位置嗎? g$eZT{{W  
煜仁老師問我要不要去的(我是跟他說會去啦 %m0x]  
沒想到還要劃位.... O:86*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cQ<* (KU  
nbM7 >tnsk  
煜仁老師= = 9CW8l0  
e)x;3r"j  
是可以幫你留位子 RI2Or9.   
; rJ  
因為場地位子很少 t 9Dr%#  
2`]_c=  
怕到時候會沒位子 y+ ZCuX  
}5 qjGD  
到時候你來就打電話給煜仁就OK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va_TC!{;  
怕他沒留我的位址=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